轮滑吧 关注:287,712贴子:5,843,541
  • 32回复贴,共1

大佬帮忙进来看看,新手上来直接宝狮莱tau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好久新手还没玩过单排,之前玩过双排,平常想刷个街,做点简单的平花动作,转圈之类的,,看了好久不知道买啥,最后锁定evo和tau,但是实在还是不懂,有的人说tau是神鞋,但是感觉资料都好少,最后实在不知道咋选了,求懂得人给分析下,到底应该买哪双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2-18 15:16回复
    表示我十几年前在队里买的就是这个牌子的鞋可惜只学会往前冲跟T刹就没玩了所以新手完全够用了,刷街也可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2-18 16:12
    回复
      2026-06-22 16:4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行,建议都买了,试穿一下,不合脚的就退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12-18 16:41
      收起回复
        如果你想要四轮和三轮都要的话,我不建议只买一双鞋,换刀架会换到你怀疑人生,看你预算足,又钟意宝狮莱的话,可以搞一双s4,然后再整一双大三轮就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2-18 22:22
        收起回复
          我这双就是tau上鞋和自己另配的刀架轮子,自己平时刷街用,还有一双ss就是以前的igor,用来刹车平花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8 22:25
          收起回复
            主要是我觉得巫师刀架有点不好看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2-18 23:35
            收起回复
              我选tau👿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2-19 01:22
              收起回复
                都很棒,tau前脚掌比evo宽一点,脚指头上没有魔术贴更舒适其实,evo脚背有扣带,tau原装鞋带是蜡鞋带,最主要的是tau的鞋壳碳纤维部分有镂空,很舒服的一双鞋,也更适合休闲和fsk玩法,换我我选择tau,很舒服,支撑什么都一流,而且好看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2-19 11: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3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0多买一双垃圾货,最低也是仿237或开火。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升级玩。100多的轮滑鞋,说实话,扔了都不心疼。


                  IP属地:湖南11楼2024-12-30 10:21
                  回复
                    当年4轮刷街也是刷的飞起,现在刷个街都开始整花里胡哨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4-04 02: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