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吧 关注:361,380贴子:11,016,387

感觉游戏太简单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游戏太简单了ai太弱了就不想玩了怎么办?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07 13:47回复
    可以找联机,b站悠悠之菜本有联机群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07 14:50
    回复
      2026-06-28 14:47: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唉🌿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07 14:53
      回复
        来试试安本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07 16:28
        收起回复
          打xorme ai mod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07 16:51
          回复
            极难+xorme ai+一地小国破局,请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07 17:05
            收起回复
              为什么背后是千石抚子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07 18:26
              回复
                有几个解决方案
                1.玩极难奥皇,然后用~integrate帮奥斯曼把拜占庭、麻木、白羊和匈牙利给吞掉,用同样的方法帮法兰西把法兰西统一
                2.开一个800点自建国,传统理念野心主加军事和减ae(10训20火防20冲防1步火20士气,20ae20枣核20海军士气),首都定在巴黎,然后控制台把法兰西吞掉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07 18:50
                回复
                  2026-06-28 14:4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别玩,换别的游戏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07 20:13
                  回复
                    我打普通小国有时候都打不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8-07 23:41
                    回复
                      ai只能堆数据要么打xaimod。或者,尝试给自己加规则限制。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8-08 01:54
                      回复
                        比如奥斯曼绝对不打拜占庭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8-08 01:55
                        回复
                          推荐安本mp+极难+神话征服者+xorme在东洲自建一地小国打命令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8-08 05: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