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a吧 关注:946贴子:4,426
  • 11回复贴,共1

坦克并不占优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坦克与步兵作战,明明武器差一代,但优势不大


IP属地:上海1楼2024-07-21 11:21回复
    因为这游戏主要靠克制关系,坦克克制远程,要清步兵前线还得靠远程克制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31 11:3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17: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别说差一代了,我拿着最后时代的智能坦克打骑兵照样能跟我对冲个有来有回,就没有个装备代差补正之类的找补一下也是很醉


      IP属地:浙江3楼2024-11-14 14:09
      回复
        参考哈马斯和以军


        IP属地:辽宁4楼2024-11-28 14:04
        收起回复
          主要还是移动力关系,你把骑兵坦克和其他步兵组队白浪费那么那么好的机动,单独拉出来么又被反骑坦按死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2-18 15:49
          回复
            就以军坦克在加沙的经历来看,脱离步兵的坦克的确怼不过哈马斯的反坦克体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19 16:43
            回复
              我看到中世纪的探险家用小匕首一下子把我的坦克戳爆,我当场就笑出了声


              IP属地:云南7楼2025-04-21 10: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