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铁锂电池吧 关注:1,236贴子:2,242
  • 5回复贴,共1

磷酸铁锂一天掉电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60V 20A的磷酸铁锂不用的时候充满电,一天掉电3%正常吗?带蓝牙功能保护板,显示电池健康度97%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01 20:59回复
    你放半个月试试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02 00:03
    回复
      2026-06-27 06:1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保护板带主动均衡也会费电,得看你电芯一致性好不好,一致性好的话一般来说不会不会掉太多电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7-04 10:50
      回复
        占楼学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7-06 15:00
        回复
          占楼学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7-08 16:36
          回复
            我的也是,一夜就掉了2%的电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10-17 15: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