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助吧 关注:140贴子:1,602
  • 9回复贴,共1

超级不开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和朋友讨论数码宝贝时他问我最喜欢谁
我当然是答了阿助啦 然后他立即大笑起来
还说"那种书呆子有甚麼好?又笨又没用!!!"
气死我了!!!


IP属地:中国澳门1楼2010-09-11 23:40回复
    阿助有甚麼不好啊!


    IP属地:中国澳门2楼2010-09-11 23:43
    回复
      2026-06-24 10:0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朋友才是阿呆


      IP属地:英国3楼2010-09-11 23:44
      回复
        他很讨厌的!
        明明喜欢太一却说太一又丑又没用.我问他那你喜欢他甚麼
        他居然回答:"如果他不是主角我才不喜欢他!"
        真讨厌!


        IP属地:中国澳门4楼2010-09-11 23:48
        回复
          实在很过份呢!!!!!!


          5楼2010-09-11 23:56
          回复
            他真的是阿呆!!
            阿助是重要角色之一,为什麼不喜欢他??


            6楼2010-09-12 00:21
            回复
              我喜欢阿助!!


              IP属地:英国7楼2010-09-12 22:19
              回复
                这里的都喜欢阿助我实在太感动了!


                IP属地:中国澳门8楼2010-09-12 22:47
                回复
                  2026-06-24 09:56: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用担心,我们都爱他!


                  9楼2010-10-03 05:21
                  回复
                    是一位很不友善的人呢...


                    10楼2012-11-19 06: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