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出处:恋桔吧 雷霆★菲♀桔
http://tieba.baidu.com/f?kz=861486634
红尘
红尘已了,
尘梦已散。
命运红线,
断不可连,
即使深爱。
无可奈何,
你我对望。
孤独寂寥,
分离…
或许更好。
总会有人,
在你身旁。
我会离开,
不留挂念,
可是..
为何你的眼里,
有的只是我?
你身边的女孩。
也爱着你,
你的固执。
令她叹息,
既然如此。
犬桔是什么?是跨越了50年还不灭的爱情.....有人说犬夜叉和桔梗两个人根本没有信
任过对方...我只能笑而不语送片面上来讲如果他们不这样能有下文吗而且这个误会也
是漏洞百出..= =?再深入讲..她们一直信任着对方只是他们承受的太多..一个是巫女
天生的灵力....注定着她不能做个平凡的人...再加上接受了四魂之玉..她便更加不能
相信别人..犬夜叉一个半妖更是送来没有相信过别人但是两人刚见面犬夜叉没有趁人之
危杀掉桔梗..而桔梗更是一次又一次放过犬夜叉..她自己也说过犬夜叉让他不能伪装自
己...犬夜叉也将性命托付给她..可以说应为爱得太深所以痛苦的越深.....在苏醒后
有人说桔梗已经不爱犬夜叉了..我说不然...桔梗在拉犬夜叉下地狱是抱着他一直就这
样抱着他...直到后来那句“犬夜叉记住..吻你时的感情不是假的...”这句还不能说明
问题吗?”..直到后来误会解开了..有人说桔梗小心眼不愿意原谅犬夜叉...我又笑
了...桔梗在被犬夜叉抱着的时候..那种眼神全是不舍..一个死人是没有未来的...她
爱着他也是也很无奈...她那中眼神是不会骗人的..直到最后一刻她还是记得她与犬夜
叉的约定那个未能完成约定终于在最后一刻在他的怀里完成了........
再说犬夜叉..有人说犬夜叉爱的是戈薇..我笑了..戈薇只是个代替品..她自己也承认犬
夜叉看着她的眼神不是在看着自己是在看自己体内的桔梗...在桔梗快死的时候..犬夜
叉也说...她是他第一个爱上的人...在花黄的那集..也指明了他最深爱的人已经死了他
留下了血泪..他原为桔梗放弃做妖但是为她他不愿意.....爱一个人不需在一起他们两人,其实很幸福。......
http://tieba.baidu.com/f?kz=861486634
红尘
红尘已了,
尘梦已散。
命运红线,
断不可连,
即使深爱。
无可奈何,
你我对望。
孤独寂寥,
分离…
或许更好。
总会有人,
在你身旁。
我会离开,
不留挂念,
可是..
为何你的眼里,
有的只是我?
你身边的女孩。
也爱着你,
你的固执。
令她叹息,
既然如此。
犬桔是什么?是跨越了50年还不灭的爱情.....有人说犬夜叉和桔梗两个人根本没有信
任过对方...我只能笑而不语送片面上来讲如果他们不这样能有下文吗而且这个误会也
是漏洞百出..= =?再深入讲..她们一直信任着对方只是他们承受的太多..一个是巫女
天生的灵力....注定着她不能做个平凡的人...再加上接受了四魂之玉..她便更加不能
相信别人..犬夜叉一个半妖更是送来没有相信过别人但是两人刚见面犬夜叉没有趁人之
危杀掉桔梗..而桔梗更是一次又一次放过犬夜叉..她自己也说过犬夜叉让他不能伪装自
己...犬夜叉也将性命托付给她..可以说应为爱得太深所以痛苦的越深.....在苏醒后
有人说桔梗已经不爱犬夜叉了..我说不然...桔梗在拉犬夜叉下地狱是抱着他一直就这
样抱着他...直到后来那句“犬夜叉记住..吻你时的感情不是假的...”这句还不能说明
问题吗?”..直到后来误会解开了..有人说桔梗小心眼不愿意原谅犬夜叉...我又笑
了...桔梗在被犬夜叉抱着的时候..那种眼神全是不舍..一个死人是没有未来的...她
爱着他也是也很无奈...她那中眼神是不会骗人的..直到最后一刻她还是记得她与犬夜
叉的约定那个未能完成约定终于在最后一刻在他的怀里完成了........
再说犬夜叉..有人说犬夜叉爱的是戈薇..我笑了..戈薇只是个代替品..她自己也承认犬
夜叉看着她的眼神不是在看着自己是在看自己体内的桔梗...在桔梗快死的时候..犬夜
叉也说...她是他第一个爱上的人...在花黄的那集..也指明了他最深爱的人已经死了他
留下了血泪..他原为桔梗放弃做妖但是为她他不愿意.....爱一个人不需在一起他们两人,其实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