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广告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刻录机吧 关注:5,901贴子:9,49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4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刻录机吧
>0< 加载中...

求推荐个刻录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橘子浪夏天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专门刻cd用,网上看了一大堆,但是都没有刻录速度太低的,大概都是24x的吧,有一个teac的224好像能到4x,但是都是10多年的库存,也不知道货源来路,不敢买,还有一种得加外置盒的浦科特891,能到8x,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在产的新的低速cd刻录机?
谢谢!


  • bing00330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推荐绿源外置的DVD刻录机,我刚买完,用了一个星期,感觉挺好。


2026-06-26 10:0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hijackhit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日系才有吧,毕竟hifi少数,cd拥趸更是凤毛


  • seedcake4265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必要追求低速,现在早就刻录cd有点浪费钱咯


  • Jasonsupporter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有了,05年前后cd刻录机就停产了,想找低速刻录机,只能去淘那些上古老机器了。


  • 睡前故事zct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有一台索尼948带外置盒,v162661


  • mcsdar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以前还能用到


  • bjb3h2
  •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惠普9310i


2026-06-26 10:0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神河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问下浦科特1210TA怎么样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4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刻录机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