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一夏吧 关注:64贴子:5,951
  • 8回复贴,共1

【思忆】三赋盈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0-06-07 22:17回复
    一赋
    一剪梅
    小巷幽幽绿竹绕,
    春意袅袅,
    花飞轻撩。
    林中佳人奏琴箫,
    水落玉调,
    神韵天摇。
    为君忧思暮与朝,
    年华方少,
    叹若娇俏。
    再忆当时展颜笑,
    人世纷扰,
    与君共老。
    


    2楼2010-06-07 22:17
    回复
      2026-06-24 20:4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赋
      诉衷情
      世情薄辛伊人伤,
      小隐绿竹巷。
      倾心却道如常,
      聆君吐事往。
      飘花香,
      细思量,
      惜流光。
      满目琳琅,
      终推心墙,
      相见难让。


      3楼2010-06-07 22:18
      回复
        三赋
        雨霖铃
        来坐林间,
        弄音抚弦,
        竹影幽幽。
        难解陈年哀愁,
        雅趣心留,
        无欲无求。
        但得一日见君,
        听尽伤痛由。
        伊人惊,
        独立高楼,
        他人怎懂此娇羞。
        牵挂却是不言语,
        再回眸,
        路长及过走。
        弹曲尘调纤素手。
        持峰后,
        巧计相救。
        同经生死,
        然信意转情缘扣。
        风波久,
        恩怨终休,
        江南琴箫奏。
        


        4楼2010-06-07 22:18
        回复
          好哇!!!

          我也很喜欢盈盈!!!


          5楼2010-06-14 20:11
          回复
            哇~小七你真看得起我,在这里发这么有文化的东西~
            加精~


            IP属地:上海6楼2010-06-15 19:25
            回复
              完美啊。。。
              强~~~


              IP属地:江苏7楼2010-07-29 00:24
              回复
                小七真的很厉害~我们向小七致敬!~小七教我们吧~


                IP属地:上海8楼2010-07-29 19:43
                回复
                  2026-06-24 20:4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久没看过笑傲…这3首…真没看懂,呜,现在都没空看文学了


                  IP属地:河南10楼2010-09-24 2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