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英雄吧 关注:7,782贴子:218,519

个人的战3娱乐攻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坑初衷
从2012到2021,战火英雄从出生到火爆又到没落,直到最近重制版即将上线浴火重生,过去整整9年。战火英雄成为了我的童年。
如今学业繁重,再想重温以及对战火英雄重制版的支持恐怕得等待到至少1年之后了。
可总想对战火英雄吧做出些支持
翻翻以前的帖子,有很多大佬做出了战1,战2攻略。我成功的借他们的经验完成了游戏全成就
可能是3代拉跨的原因,整个吧对战3的攻略几乎没有,3代的帖子不是我看不懂的程序贴就是坟帖。
所以我打算为战火吧弥补这遗憾,发一个个人3代打法推荐贴。以便迎接重制版新时代的到来。
----------------------
注:可能会坟,但不希望被坟上
不是程序贴
没期望多少人能看
我的档炸了
所以有些只能借鉴N年前大佬的素材和图片
等会再更
有兴趣了会多搞点
没兴趣会让这玩意到重制版出时还在吃灰
我可没说告别,还会支持战吧直到入土呢
可能是水贴,不其实就是水,高质量点的水,毕竟这吧的恐怕都有自己的理解,而且我特殊关打法又是讲不清的
不BB了
哦,求度娘别抽风,毕竟你有YANGDIANFENG


IP属地:甘肃1楼2021-11-20 17:37回复
    先夯实一下
    对战三的评价1
    战3是在SKY9低谷时出的半成品,具有赌博成分,结果负评爆炸了
    B站人均评价一坨翔,什么玩意,废物创新
    个人起初觉得战三也的确是把我对战火英雄的认知毁了个干干净净
    可现在再看,只有一种感觉:还是战火英雄,没以前的那样好玩但负评爆炸有点过
    战3其实很有特点:职业达到最多;队友招聘系统算是大革新;而且你可以在死后切换队友控制以免出现队友坑或狂送头的情况;可以在任务中自定义战队和装备,不像二代战役模式队友固定的那几个固定的那装备,我TM在疯狂难度的第七关经常杀的还没队友送的快,如果装备好了队友个个都是2代50级的JYN;而且队友也有缺点和三个特点,不过被动和连杀成就是固定的。外貌服装也多了起来(最重要的是有女兵。如果遇上一个漂亮或帅气,特点也超棒,还搭配的好的被动连杀的英雄去享受战斗岂不美哉(当然虐菜有点没意思哈)
    可说完好处和特点,就该说缺点了,战三是优缺点都非常多的一代,而且每个都能影响你游戏体验不少。首先做三代时SKY9跑了一个,FLASH又衰落了(单机,网游,H5都比FLASH赚,FLASH纯粹是爱发电的游戏,没几个能做的特别大),所以3代做的很偷。首先地图全是1,2代的复刻,俩张不是SFH的还是RAZE3的,还能把一代的工厂做成两张地图,地图再也多没新意了。画风也幼稚化,没了1,2代的战火感,枪声跟GTASA的感觉一样,武器虽然还分不同的品质,可是除了DPS全都是一个样的;BUFF也没了,就黄金武器还有独特的BUFF。可你所有武器都没有特点,全用做比较的说法来描述,Eeek!好吧。。。老虎机的SFH3不会再给你钱了,三代的钱前期是稀缺资源,还只会在每次战斗后结算,还仅限胜利后的战斗,而且杀一个人只会给等同经验的钱(以往都是5倍)。艹艹艹,这么抠门!商店也太那啥了,不买一次仅刷新2个武器,买多少给你刷新多少。。。工厂也是个创新,可仍然是偷懒的,锻造升级只会升级固定的数值,而且蓝图武器你还得一个个去找,不然你买都买不到。
    缓缓再更新。


    IP属地:甘肃2楼2021-11-20 18:3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2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呃,刚写的,被抽风掉了。。。


      IP属地:甘肃4楼2021-11-20 18:44
      回复
        好吧,既然个人评价没了。那就在评价恢复之前。直接讲英雄


        IP属地:甘肃5楼2021-11-21 10:00
        回复
          招募系统
          战3除了开局的Wesley,Sanchez和限定英雄,其他的普通英雄全都是随机的,你哪天招来哪一个是无从得知的。
          Wesley,战3主角,开局即送,外号卫老师。其实也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普通英雄。外貌的护目镜是独一无二的。被动是一个抗疲劳特点(钢铁之肾),主动是爆头机器人。这算是最独特的工程兵了吧。。。他的特点都是工程兵正常的特点,一黄一蓝一红,即一技术一防御一攻击。缺点是吵闹,更易被敌人发现,如何理解就是如果一个拿狙的AI视野是一个屏幕,如果它在视野中发现你就会攻击,如果等级低还会再减少一点,由于狙击枪3代除黄金LYNX外全无额外视野,它见到你时你也可以看见它,并且在它没反应过来时立刻击毙它,然鹅吵闹最直接的影响时它在一个屏幕外的视野就发现了你-------即你还没发现怎么回事呢就被它狙了。。。
          战3的招募系统教学开局送的固定普通英雄枪手SANCHEZ,免费,通关第一关即可获得。单个人建议一旦完成第二关后立刻花250块重招一个工程兵或枪手,反正开局的400块也没法花。第三关解锁大厅后立刻把她踢了-------她有最致命的缺点,不健康。
          解锁大厅后你就可以任意删除或招募英雄了,不过遵循一个规律,第二个英雄免费,第三个250块,之后每多一个就要多花50块,最高招募一个850块,最多拥有15个英雄。
          如果你解锁了新职业后一天内立刻招募,就会直接得到该职业的英雄,否则随机职业。解锁顺序为工程(开局即有)-枪手(新手教程)-医疗(第一个支线)-坦克(主线上遇见)-忍者(打忍者支线)-雇佣(哲学支线)-狙击手(偷袭支线)-精英(精英支线),到狙击手的已经时中后期了。
          所有限定英雄均在疯狂难度的支线下解锁,拥有独特的外貌和不规律的特点搭配,分别是战二四人NATHAN,TOWER,JYN,DEX(没错,他没死,大家都知道,His clone,that is.)(WEST你好惨,不过来三代的话难道做男枪手吗),以及MAYDAY,CALAMITY,FATALE和EVELYNN。
          还有一个特别的宣传限定英雄-骑士RUSTY。特点也是钢铁之肾,缺点是非酋--5%的几率受击变为暴击,主动技坦克的我乃巨神像(反射盾)。但他很特别,首先他只能用刀,特点是三个被动技,加上和卫老师一样的抗疲劳被动和巨神像主动,所以是个娱乐英雄,除了枪战和团队枪战别把他带为队友,非常能送人头,自己玩确实蛮快乐的,哎,白浪费超好的基本数据和三被动的特点了。。。招募方法是解锁大厅后点击下面的AKQ宣传广告,再去招募直接获得。
          之后会说部分关卡的特殊攻略和英雄被主动,缺点及特点评价。希望别吞了。。。。


          IP属地:甘肃6楼2021-11-21 10:58
          回复
            算是水吧
            战3的最DT之处在它的剧情就那么一丢丢,让人大跌眼镜。我把翻译(自译)搬上来:
            开头剧情:
            (某个未知区域,割老伯首府)
            “SFH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作为我们的劲敌,让我们非常头疼。
            "但现在已经不是了。
            ”我们的克 隆 战 士已经遍布世界,世界在我们面前唾手可得(这块我记得不太清楚了)
            “那么,关于SFH的计划呢?(scientist出现,从背景上看他已经成为了割老伯的新首领)
            ”‘洗脑已经完成了。除了一个幸运的,全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了(战二四人组出现,全都眼睛里忘了滴莎普爱思)
            “他们将成为我们征服世界的最得力的助手。(这块也记得不清楚了。。可能是脑补)
            (scientist狞笑)
            ”我会在前辈失败的道路上获得成功,当世界堕入无穷无尽的战火的血腥与罪恶时,痛苦又愚蠢的人们只会将责备这一切的手指在SFH的额头上!“
            (吐槽:每个EVIL的组织永远都只想着征服世界。。。)
            (战火英雄的南美洲的基地,此时到了最危机的时刻,偌大的基地只剩下wesley一个新人,)
            (此时他正在紧盯屏幕,面色凝重,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张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孔,一个声音正在跟他报告这些紧急情况。)
            “雷达监测到大批割老伯的军团在世界各地进行战争,而领头的人竟是SFH的小队成员!(有一说这个人是前割老伯首领,但这又与结尾有点相悖。个人认为可能是AI智能,因为SFH的装备背景剧情来说相对先进)
            ”你必须重新组建SFH,将以前的老战友们解救出来,最后将这一切割老伯带来的灾难和噩梦给终结!“
            ”祝你好运,也许,我应该称呼你,指挥官(首领)。“
            开头剧情就此结束,WESLEY喜提指挥官职务和TAC 45与蜜獾步枪,开始了开局一人两把枪,装备全靠捡,队友全靠招的传奇之旅
            然后,游戏主干中,
            中间50多关,啥剧情都没有!!!
            太扣累了!!
            所以,请各位yy
            个人yy为Wesley重组战火英雄,找到了一代队长之外的所有旧α小队成员和MAYDAY(注:她的丈夫是一代已经领便当的詹金斯!)等新四人组,通过与各种敌人战斗后救出了战2四人,最后与割老伯的终极战士作者二人组进行决战。
            (不愧是你俩,花式出镜)
            剩下的之后发,日常求别吞


            IP属地:甘肃7楼2021-11-21 15:35
            收起回复
              可以,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帖了,顶一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1-21 17:06
              收起回复


                IP属地:湖南9楼2021-11-21 20:1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2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剧情补充及个人评价2
                  决战过后.
                  (监控拍下的录像中,MIKE和JUSTIN倒在了血泊中,很显然WESLEY他们赢了这场决战)(我的妈呀放倒这俩货太费劲了。。。)
                  ”你们不是说,这些克 隆战 士是无敌的,不可阻挡的吗?!”
                  (scientist愤怒地吼叫,众人解释)
                  “博士,我们也没有想到,SFH会成长得这么快-----
                  (众人的声音戛然而止。)
                  ”你们,要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气,多少的心思,才获得了他们的信任?!“(scientist的身边,两把M134突然出现)“然后我却等到的仅仅是你们口中的失败?!”
                  (机枪开始扫射众人,血流成河)(割老伯
                  日常了属于是)
                  (scientist看着面前血腥的场面,他的眼镜被反射的血光染成了猩红色)
                  “我说过,我会在前辈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
                  “只要当我渗透到了SFH的内部的时候......就没有人可以阻止得了我!!!”(留了个不会再填的坑)
                  (战火英雄基地(已经起死回生的SFH),身为现任SFH的队长Wesley正在查看情况。)
                  “我们已经捣毁了许多克隆军,但是我们却无法找到他们的老巢!”不知是谁在向他报告。
                  (突然,传来了来电声,Wesley接通)
                  (只见一个众人无比熟悉的老朋友在视频一脸诡异莫测的表情说道:)
                  “嘛,割老伯的事情嘛,我想我可以帮一点忙吧......"(大家都知道的人,戏份和科学家一样是全SFH最多)
                  剧情到此结束。
                  很显然,3代剧情非常偷懒,而且在没交代清情况下再度让割老伯首领反转,使整条线都扑朔迷离,B站上对战火英雄的最大谜团讨论就是:
                  割老伯本体到底活着没?一代就挂了吗?
                  他是好,是坏?
                  现在活着的和Wesley交流的是他的本体还是克隆人?
                  科学家一代结束时活着没呢?
                  是他背叛SFH还是他的克隆人背叛的?
                  他的本体是好人吗?
                  一代打电话讨论的时候双方到底是本人交流还是克隆人?
                  ........
                  SFH在一代就埋下这个伏笔,二代更是反转的很好,本来就要解开了,结果3代剧情又令他们迷糊起来。对我这种思想简单的人来说真是种折磨。原来的剧情没渗析透就给你又来一个大跳-真是跳来跳去跳到迷魂香上---跳晕了属于是。很多人都还在有官方的剧情解释下对DEX的”死而复生“无比疑惑。
                  本作中除了最后一关,没有任何交代剧情的对话,就连主角卫老师也和二代一样,全程哑巴,可你也好歹是在二代剧情中吐槽过BOSS的人,这代偷懒偷到连怼都懒得怼了吗?包括发动技能时也没有话说了。估计SKY9当时状态差到连以前唯一的配音都请不起了吧。(不过对他仍乐意为SFHR配音感到高兴)
                  我其实还有好多对战3的牢骚没发,因为喜欢1,2代的人来说,3代对比前代缺点确实远比优点多。。。如AI更加欲哭无泪,BUG更多,备弹量全是一个数值,拿刀只有一个动作,ETC。但是放在FLASH射击游戏中,战3仍然很优秀,画质是全代最棒的,目测三代全是MIKE绘制的,没有多少贴图(1,2代细看其实有不少的粗糙处,不过优化却很差),色彩最鲜艳明亮(1代正常,2代有些灰暗),而且支持伪联机(指你可以输入别的人分享的代码与他们的战队作战,不过AI操纵),这在FLASH游戏中非常罕见。所以AG上战3仍有8M的点击量和9分的评分,还是AG年度游戏之一,notdoppler上小游戏前十比SFH1还高(当然相比前俩代和RAZE1,2那全球火爆的程度比确实惨淡多了,前几代随便一个光AG站就点击近或超30M)
                  哎,最后说说对3代主题曲的感受:悲伤的黑暗中多了一种无力的泣血感,这跟FLASH没落的时代,已经不复旧时的荣耀,失落的辉煌,和被时代淹没的FLASH制作人感觉非常搭配。有谁还会记得这些带给我们童年快乐的英雄呢?
                  不过好在的是,SKY9在经历了AKQ的失败后挣扎着走了出来,重生了。衷心期望SFHR能吸收回一大批当年的粉丝同时获得新的活力。我也会在财务自由的时候贡献给SFHR一份力
                  下期详细剖析被动吧。
                  话说我是不是提前把总结说了呢


                  IP属地:甘肃10楼2021-11-21 20:33
                  收起回复
                    被动,主动(1)
                    每个英雄都拥有一个被动和一个主动。二择一(有些3择1)(还不能切换的,而且每个职业只有俩种,够偷懒,请把RUSTY这个身背三个被动的踢出)
                    被动是绿色背景白色图案,主动技则是橙色背景,红色图案。
                    名字都是我瞎翻的,我读不懂,我又没有图,可能以后会补,所以先用类似文字表示
                    医疗:
                    微治疗(图案+++):每三秒轻微的为附近全部的队友恢复少量HP(估计为15-20%),这是个很好的被动,只要残了贴在医疗兵的附近尾随一会,就可以迅速恢复,要知道,在一个空血包面前徘徊上10多秒等待刷新时是很危险的,生怕跳出来一个下水道截杀兵就把你办了。所以有这个被动的医疗兵相当受欢迎,而且是群体治愈啊(移动的群体大血包,哦不不不,奶妈)!更别说奶妈互奶的冲击力了,找MAYDAY那关简直了,一群医疗兵打死我的人后就开始胡(GAO)乱(BAI)奶(HE),加上回血BUFF几下就把我拿命换来的伤害回满了。。。哦,对了,医疗兵的颜值也是战3女兵中最高的
                    爱之魂(图案3颗♥)身边挂掉的队友,会以三倍速度复活。根本没用,我什么方式都试过了,或是殁于美人之怀,或是香消玉殒,或是双双自挂东南枝------全!都!木!大!,你怎么死都照样原速复活,这不务正业的医疗兵!!相当于没被动,JUSTIN。。。你让我说啥好
                    工程:
                    不愧是IT男,被动技能都和连杀搭配的。(某个爆头机器人的卫老师:喵喵喵?)
                    名字我不会译,直接上英文。
                    Heavy Deploymen(炮塔与时钟图案):炮塔生命和持续时间多50%
                    Guidence system(炮塔与↑图案):炮塔射速快25%
                    俩个都是配合炮塔用的,都可以。当然第一个比第二个好。我更愿意让炮塔更耐打,持久点,第二个被动相比霰弹炮塔的效果更好。顺便说下,工程的炮塔在3代很强,只要寿终正寝,一个至少能换2个同级的。终于炮塔不再是个大鸡肋了,在2代工程兵可只能抱着个无人机哭,或者躲在特斯拉电圈后瑟瑟发抖。。。战斗炮塔经常一换一都做不到,还不耐打。火箭炮塔更是要6个人头却只有2个人头价值的FW。。。
                    枪手(代替将军)
                    鼓舞(图案一颗星):附近队友暴击率升10%,也是个不错的BUFF提升被动,相比将军,枪手更加关心队友,连被动都有给友军上BUFF的
                    枪斗术(俩只手枪转圈圈):当你打死一个敌人时立刻补满你另一把武器的子弹(BUG:不耗弹,2代会正常耗),很骚的被动,不过难以驾驭,不熟练就不要留。标准用法:用主武器把敌人打残后换副武器一枪弄死,然后等没人了给副武器装弹。3代主武器子弹少的发指,而副武器无限子弹。这算是更加为这个被动给了使用的理由,不过,,,,3的蠢AI怎么知道用法呢!在AI手上这被动等于没有!不过枪手副武器限制为枪械,算是制止某些狂送人头的NT行为吧(毕竟3代连乱刀都可以砍死老队友)。
                    坦克
                    反弹装甲(看图识字):8%的概率将子弹反回去(你仍受到伤害):what‘s up!你还把它削了justin!嫌坦克的技能还不够惨是吧!2代中这就是最废的就是这个,但起码不用受到伤害好伐!哎,没办法,这就是命啊坦克,接受吧,毕竟你只有这个能用了
                    自爆:你死后爆炸带走敌人。1代中这是突击兵最废的技能,还只能30秒触发一次,炸不死200血以上的,二代给坦克后有所加强:活在就可以在护甲全无时发动(SURPRISE!!!!),不用以命极限一换一。而且一命一次。不过伤害削了。那么三代怎么加强的呢?答案是-------
                    哑弹!你憋死都发动不了。相当于没被动
                    【哔我---$^&-去--¥%-你---***------你个----!!!!!-】(已和谐)
                    JUSTIN,你和坦克多大仇啊?!


                    IP属地:甘肃11楼2021-11-21 22:59
                    收起回复
                      想写的happy点,结果被度娘认为是侮辱谩骂,,,没谁了:{


                      IP属地:甘肃14楼2021-11-21 23:09
                      回复
                        赞!
                        事实上,爱之魂的被动甚至会让你的复活时间倒加,以至于在霸主模式下遇到一堆带着这个被动的敌人你会根本复活不了。


                        16楼2021-11-22 12:31
                        收起回复
                          特殊关卡攻略1:一个及其苟或的前期刷钱法
                          不正经的更新(主要是我缺少描述资源,正在整个贴吧里翻着找
                          前期钱极难获得,而且关卡奖励不是蓝图就是职业武器之类的,金条特别少,而且给的钱不多(我能理解DEX一半了)
                          因此,我给一个前期速刷钱的方法,1级即可用,我都已经把它作为我的兵入门必做操作。
                          (过不了这关还想当我的兵?!
                          那就是1级挑战疯狂难度(29级)的第1关!
                          没错,完全可以做到,胜利后保证每关至少获得350$->1000$不等,前期管招1天1个英雄,买把好装备
                          还能从老虎机里摇两次翔!
                          因为第一关教学关只用杀7个人头,而且只有工程,医疗,枪手或坦克四种职业,相对简单。
                          要求:主武器拿突击步枪,双枪,R870,狙,炮这些能打得远的,后三者相对简单,前面俩种困难无聊一点。副武器别拿刀就行
                          对手:拿霰弹枪(R870及其变种除外),机枪(XMG,M134除外),元素武器
                          然后,在关卡中寻找敌人,找到后与他隔至少半个屏幕对他疯狂输出。AI就算看得到你也无法打你,跟随AI走,他想去哪就追到哪,如同一只三天没吸血的饿的半死的吸血鬼一样,只管输出,它过来就跑,它撤就追,耗死他
                          干死后,站在可以迅速跳到地面的位置上(千万别待在工厂左半部分的角落,不然。。。。),如果天使降临到你身边,马上像遇到蛇一样把你弹射到外太空,,偶不,下方地面上,隔着墙他是打不了你了。然后若他没复活在你旁边,继续找,找到后重复上述动作7次。没子弹用副武器牵制并找子弹,保证赢的话可以给他送头
                          每次结束后,系统会给你一把30级左右的武器(如果第一次成功还会把困难难度解锁的蓝图一并给你),卖了它可以得到至少350块(红品质,没有星)。
                          这就是刷钱大法,而且很锻炼人的,毕竟1级就去和那群30级的家伙打是很狠毒的挑战。。。
                          核心:拉开距离,牵制!别近身!!!近距离作战必死无疑!
                          注:拿炮可使难度降低不少(人民筒子);
                          千万别试拿突击步枪和双枪的!
                          实验武器离子炮是例外,它要求你偏要近身作战,趁AI没反应过来就干掉它。是比较例外的困难通关方式
                          AI进入工厂的左半部分后非常喜欢逗留,那里要打准点,而且要小心至极。
                          附录:当AI持有各种武器时使用此法的通关难度
                          简单难度:元素武器,MTS 255等霰弹枪,非XMG,M134的机枪,GL06
                          中等难度:DB12,R870霰弹枪,XMG,M134,AWP,M200,MK32,Panzer
                          困难难度:SAWED-OFF,SWAMG筒子,M202,主武器离子炮通关
                          噩梦难度:其他未提的武器,如突击步枪和双枪等(这些武器我没有一次尝试成功)


                          IP属地:甘肃17楼2021-11-22 15:34
                          收起回复
                            7456,刚发的又被删了,我被度娘盯上了。。。。
                            只能写的干巴巴一点了。。。
                            等弄完后,我会好好润色一下,发到B站上去。


                            IP属地:甘肃20楼2021-11-22 15:56
                            回复
                              2026-06-26 03:1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动,主动(2)
                              雇佣
                              同样作为SFH三代唯三全部出席的职业,雇佣竟然拥有3个被动可选,待遇绝对亲生,比捡来的坦克好多了。
                              自爆
                              啊呵,,,雇佣的自爆也是哑弹哦~~~
                              高抗性(防火盾牌):异常状态以俩倍速恢复。
                              这个是一个不错的保护被动,3代的状态也被做了一番大改,冰冻是三代状态之王,尽管开始没什么影响,但冰冻起来后,你直接陷入任人宰割的几秒钟的硬直中,非常危险!不过这个被动让你被控的时间大幅减少(基本刚冻住1秒多就解封了),电击改为处于此状态时受伤+10%,影响也在高伤武器前不容小觑;燃烧和酸蚀惨遭大削,燃烧就没能烧掉多少HP,玩家甚至在拥有HEALTHY的特点下能在酸蚀中缓缓回血,不过酸蚀控血时间超长,所以这个被动对酸蚀也克制不少。综合来说不错。
                              坏脾气(一个炸弹):HP<40%时射速提升25%。
                              这个被动让我想起了那群大汉,,,,DEX太难找了。
                              对于机枪来说补益不少,对于多发或弹鼓火箭炮有不错的加成效果(毕竟射速越快,对轰的存活几率越大),没带弹鼓的火箭炮就算了,换弹时间就够致命的了。
                              忍者
                              变色龙(尾随的痴汉):只要敌人不靠近你,你就一直处于隐身状态(被击,夺包会现形)
                              忍者主打被动,很符合忍者近身急攻的特点。也可以对忍者起到不小的保护作用,注意别和沉默搞混了,沉默只是让你在敌人的视野搜索范围减小而已。
                              当你看见身边有绿色十字浮动时,受伤的忍者来了!要小心接近并解决她!
                              矩阵闪避?(其实有点像影流之主)(被打的靶子)7%的几率躲掉射击的攻击。
                              有特效的幸运而已。还不能躲刀。躲掉一发狙或炮你就可以开香槟庆祝了。躲高伤武器几率太低,在突击步枪类面前忍者的脆皮身板实在是让这被动入不敷出,但关键时刻又能发挥作用,只能说一般般。
                              (度娘求你别吞了,让人看到行不行...)


                              IP属地:甘肃26楼2021-11-22 17:4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