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儿的想要儿子,有儿子的想要女儿,是不是大部分的家庭也和我想的一样。我们家生了闺女后,老公也想二胎生男孩。不过那会也在想如何备孕,才能顺利抱上大胖小子。也没敢急着去安排,想着先找找方法。
那会我也有去问连生二胎都是儿子的朋友,不过她们也说这个取决于男方。那会心里还挺着急的,如果这样那我二胎不是又要生女儿了?不,我想要儿女双全...只能继续做功课了,后来还是参加大学同桌的满月酒,才知道女生的体质调理的好了,也能生男孩。
听了她的分享,我决定试试吃碱养元。它就是调理身体碱性的,成分看上去也挺营养的。而且比平时食疗什么的来的方便,每天花几分钟吃4颗就好。所以那会给自己备了好多,每天坚持吃,也吃了5个多月吧!后来怀上之后就搁置没有继续了。
那会也在猜,不过后来孕吐的多也就没太在意了。那会比我生女儿吐的多,几乎是吃了没多久就吐。而且吐到了孕8周,那段时间真是难熬。后来孕20周有一次上班晕过,把我吓得只能停职在家安心养胎了。那会心里也有几分怀疑,这胎是儿子。直到发动开十指,顺产生下儿子才确定。
这些就是我的二胎经历,大致也能看出来如何备孕男孩了吧~希望能帮助大家。

那会我也有去问连生二胎都是儿子的朋友,不过她们也说这个取决于男方。那会心里还挺着急的,如果这样那我二胎不是又要生女儿了?不,我想要儿女双全...只能继续做功课了,后来还是参加大学同桌的满月酒,才知道女生的体质调理的好了,也能生男孩。
听了她的分享,我决定试试吃碱养元。它就是调理身体碱性的,成分看上去也挺营养的。而且比平时食疗什么的来的方便,每天花几分钟吃4颗就好。所以那会给自己备了好多,每天坚持吃,也吃了5个多月吧!后来怀上之后就搁置没有继续了。
那会也在猜,不过后来孕吐的多也就没太在意了。那会比我生女儿吐的多,几乎是吃了没多久就吐。而且吐到了孕8周,那段时间真是难熬。后来孕20周有一次上班晕过,把我吓得只能停职在家安心养胎了。那会心里也有几分怀疑,这胎是儿子。直到发动开十指,顺产生下儿子才确定。
这些就是我的二胎经历,大致也能看出来如何备孕男孩了吧~希望能帮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