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阿尔派吧
关注:
5,473
贴子:
7,781
看贴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63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阿尔派吧
>0< 加载中...
要买阿尔派的请慎重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阿尔派对车型兼容性查,所谓的CarPlay就是个笑话,买之前宣传图片上写的是预装,买完之后发现没有这个功能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再回淘宝的专卖店,发现图片上换成了:“后装CarPlay”,问客服,客服说,需要提前和他们说要CarPlay,他们才装上去,一字之差却相差万里
2026-06-25 00:3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装了以后,倒车轨迹没有了,转向灯的声音没有了,汽车报警的声音也没有了,蓝牙连接手机一段时间后,突然报错白屏
馮家先森
崭露头角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靠,我最近都在关注这款,看着5+64的配置目前是市场上最高的。老铁多分享一下使用问题呗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由于没有了汽车的报警声,有时出问题了,你也不知道,就像前段时间,我妈上车没关好门,我也没留意,车子上了内环,后面的车拼命闪灯提示我,我才知道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然后问客服,客服回答说,现在无法完全匹配所有车型,我原来的那台一千多的杂牌都能匹配,阿尔派的几千块的却不能匹配,阿尔派你真是要耗子尾汁啊
星空的璀璨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其实它所谓得carplay是个破解版得app而已,需要用原装得数据线连,然后需要连续进这个carplay程序2次才可以启动,第一次进carplay会黑屏,这个时候你需要退出carplay再进一次才能看到carplay得界面,而且它这个所谓得carplay图标偏移得现象非常严重,
小坏蛋
闻名一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carplay啊,还是无线的
2026-06-25 00:2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E34_4ever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朋友,这不是正宗阿尔派。阿尔派的官网根本没有所谓的709这些机器。这是贴牌的山寨阿尔派,所以才这么差。
NavLan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办法了,几千大洋,现在就成了个媒体播放器
Yxj_b_d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装了AS609,carplay不想再外挂一个盒子。怎么安装carplay软件和哪里能买到激活码,请指点。
ed小白007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就是阿尔派给国产小厂授权,生产出来割韭菜用的,除了在阿尔派中国官网有显示外,其他跟阿尔派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买了个笨蛋
崭露头角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carplay 无线的 我的激活码是问经销商要的 没给钱
张波波700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一直在纠结710这款,担心的就是音质,怕音质没有原车机的好。
2026-06-25 00:1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贴吧用户_0KtW6NM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阿尔派厂家根本不生产车机,这产品只是国内厂家贴牌的产物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