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新月吧 关注:23贴子:244
  • 4回复贴,共1

新月观后感

收藏回复

  • 58.212.71.*
第一部是在电影院看的感觉不错,但第二不看完以后觉得很无聊且有点看不懂。希望哪位看过的可以给出详细的介绍。


1楼2009-12-27 14:30回复
    • 116.252.23.*
    那结局怎么那么雷的啊~~~~~~什么意思嘛~~
    还没第一部好看呢!!!


    2楼2010-02-09 11:44
    回复
      2026-06-25 12:0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结局
      纯粹是下一部的华丽大铺垫!
      这是爱情片啦.爱情~噢噢!!
      不要爱做吸血鬼&狼人战争


      IP属地:广西禁言 |3楼2010-03-09 16:49
      回复
        • 222.44.243.*
           本人也深有同感,在看完第一部后的深深期待再看完这部《新月》后完全被打击的一丝不剩。
        不知何原故,《暮色》中的紧张刺激新奇感在《新月》中荡然无存。
           后来在看完了《新月电影解说》(大概的名字忘了)后才知道,原来是导演换了。对此不由得觉得有些遗憾。不过我还是会期待《暮光之城》的后来发展,因为第一步拍的真的很好!
        还有看不懂的话可以去看一下书,我也是后来在看完电影后特意去看了一下的。


        4楼2010-03-13 13:18
        回复
          新月在哪看那?找了半天找不着、


          禁言 |7楼2010-08-09 17: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