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穆艾2吧 关注:6贴子:1,472
  • 7回复贴,共1

【2009年12月18日21:34:18】艺术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1楼2009-12-18 21:34回复
    2009年12月18日20:08:14
    码字,开始~
    今天艺术节啦哈~初中的第一次艺术节,也是倒数第二次- =~
    嗯,拍了很多照片。哎~不过相机很快就没电了啊~要不然会拍更多的=。=、
    昨天林抒音给我看了朱艾婷的照片,今天我就锁定目标啦~~原来她是合唱队的啦~
    恩恩~艺术节,还是很好看的~我们班虽然落败了- =~
    合唱和小节目都是三等奖。。
    我的小节目啊~我弄了那么就居然只有三等奖~
    还有,本来背景音乐没那么难听的。我剪辑了两个嘛~结果老师用了第一个,第一个比第二个差很多的~破坏了啊~杯具……~~
    嗯- =……不过,合唱的裙子和衣服穿起来很好看的说
    LSN居然穿了cosplay的靴子去- -
    O(╯□╰)o了。。。。
    可惜呐,没拍到初二的内三棵草……
    哎- =~根本就是没在舞台上看到陈思铭嘛~不过后面准备合唱的时候,我们班在外面集合号队形,里面就是初二四班,陈思铭就在那……~
    看到他了- =不过不能拍照……相机在里面呃- =……
    另外呢,本人热衷于拍陈楷的衣服后面的某两个字母~
    可惜没拍到- =……要不就是被遮住了要不就是不清楚- =……
    坐地铁回家的时候,我和昀姐聊Q。
    因为我看到昀姐和陈楷就在我们旁边的一个车门那。
    他们没看到我和夜子呐- =……
    然后,昀姐下了,陈楷就上了。
    陈楷上了一下下,就下了,昀姐又上了。
    于是我问昀姐,陈楷是用自己的手机还是用他的手机上的。
    结果,我猜对了。交替- =……~~
    后来,聊着聊着就上了电梯。
    我打字- =……
    结果突然陈楷说了一句:詹颖华在上Q啊~
    吓到我了- =……他们什么时候到我们后面去的- =?
    不管,继续打字。在我后面我也用QQ说话- =……
    说起来被陈楷吓到是经常的事情了呃- =……
    每次都是突然间他从后面飚出来突然说一句话 = =……
    哎啊……20:17:34了…………很烦诶、作业一点都不想做啦~~!!不管了……上网吧- =先把手机的照片上传了再说=。=
    


    2楼2009-12-19 01:01
    回复
      2026-06-27 03:2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吧为什么会提到我名字哦


      4楼2009-12-27 17:33
      回复
        林抒音- -~


        5楼2010-01-01 18:25
        回复
          - -被你囧了- -


          6楼2010-01-01 18:46
          回复
            我就是很囧的啦~~~~~~~~~~~~


            7楼2010-01-02 15:18
            回复
              额···我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一年多过去了····】


              8楼2011-04-20 21:56
              回复
                回复8楼:
                诶你是…?


                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1-06-11 0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