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同志,告诉你们,哒哒哒声音是400的通病。我骑了两辆忍者400,一辆Z400.后期都有了。不用怀疑,你买到的就是正品ninja400.·········
我去4S店看过,去修摩托的地方问过,都没有用。4S说没有问题,那么大声音他们说听不到。后来又借口共振的声音!反正就是解决不了,现在我一骑车就听音乐,不管了。反正骑一段时间就换大排了!
建议由强迫症的别买,会想死的心都有。我朋友的ninja400有这种声音,我以为是个别车的问题,我等车的时候想要是通病我就换车了,我不想听这种声音,后来去4S店又试驾了一遍,发现没有。我天真的以为是他的车的问题,我新车800公里出现这种哒哒哒,**了个DJ。。。还是太年轻···
我去4S店看过,去修摩托的地方问过,都没有用。4S说没有问题,那么大声音他们说听不到。后来又借口共振的声音!反正就是解决不了,现在我一骑车就听音乐,不管了。反正骑一段时间就换大排了!
建议由强迫症的别买,会想死的心都有。我朋友的ninja400有这种声音,我以为是个别车的问题,我等车的时候想要是通病我就换车了,我不想听这种声音,后来去4S店又试驾了一遍,发现没有。我天真的以为是他的车的问题,我新车800公里出现这种哒哒哒,**了个DJ。。。还是太年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