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祭吧 关注:538贴子:8,063

我的魂祭隐藏结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废墟里,吴刚英不知所措的看着林鸢茵:“老婆,你究竟是怎么了?”
   稍稍平静下来的林鸢茵抽噎说:“蓝色.....究竟我忘记了什么?”
   吴刚英环顾一下四周,忽然,一幕幕往景涌上心头:
   那个黑幕里抬着蜡烛的女子灵体.....
   那削去一层的柱子......吐血的陈娴......
   师父.......
   妖狐......
   绝磐.......
   星晨......
   星晨?
   一种不祥之感用上了心头!
   “你忘了.....星晨....吗?”
    一听这话,林鸢茵当场昏倒。
    ......
    街上咖啡店里,吴刚英和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男人正在畅饮。
    男人掀起斗篷上风帽的一个角,露出一双眼睛。蓝色的眼睛。
    “当初灌我孟婆茶.....你今天来是想带回她吗?”
     “不是,否则我不会灌你们茶了。”
     “你知不知道,她爱的是......”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不能爱她。”
      “为什么?”
      “因为她会死。”
      “死死死,你就会说这个,她等不到你不是生不如死?”
       “你知道我为什么让她和你结婚吗?”
       “你的意思是......”
       “其实,你和我是一样爱她,我们都可以给她幸福,但是,我现在不能和她在一起,所以,这一世,你了来代替我爱她。”
      “胡说八道,爱能代替的吗?”
       “你只要更用心爱她就行,因为我相信,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是她的幸福。”
       “你.....”
        “顺便告诉你,我找到了变成人的办法,到她下一世的时候,我会和他在一起的。”
        “为什么要下一世啊,喂.....”
       
       吴刚英还想说什么,斗篷男子却站了起来:“记住,我们的约定!”
       “你是说.....不好!”吴刚英见到他的手已经结成了一个印,
       “胡闹,居然用这一种法术......”
       “一切靠你了,吴刚英!”
       斗篷突然掉在地上,吴刚英拾起来一看,出了一堆灰烬,里面什么也没有。
        “星晨,你这个笨蛋,居然用这个方法来变成人吗?”
         吴刚英颓然的说,忽然,他笑了:“好,我就遵守你的约定吧。”
        .......五十年后,病房里。
        一位老太太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满了管子,她床边是儿子儿媳和孙子。
       “谢谢你,刚英,陪了我这么久.......”
        “星晨,约定里,我可以见到你了吧......”
        “星晨?是谁啊?”儿子问道,可是,老太太已经永远闭上了眼睛。
         就在这时,妇产科里传来一声清脆的哭声。
         “恭喜恭喜,您太太生了个千金哪!”
         男人抱着新生的女儿喜不自禁,突然,他看见一个须发皆白的和尚和一位老妇人站在身边。
        老妇人:“英海大师,这孩子应该就是......"
        老和尚:“是她没错,我和星辰的约定终于可以实现了....走吧,杨淙。”
        “去哪?”“回珞珈山啊?”
        .........
        女婴的名字是旧珞珈山遗址的新庙住持英海法师起的,很好听的名字:星洁。
        十几年后,星洁已经是一个中学女生了,这天,她到新的学校报道。
        刚进门的时候,突然,前面一个帅气的男孩走了过来。
        星洁一下子就惊呆了:“好帅!”
        男孩走到她面前:“你好,我叫星晨,很高兴认识你。”
        他的眼睛里,闪过了一道快乐的蓝色光芒。


1楼2009-06-23 15:55回复
    • 123.97.120.*
    很精彩,写的很好,完美的结局


    2楼2009-06-23 15:58
    回复
      2026-06-26 22:2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星辰林惜,感谢你的支持!


      3楼2009-06-23 15:59
      回复
        • 123.97.120.*
        呵呵,不客气~~~写的好嘛,就要赞赏几句


        4楼2009-06-23 16:00
        回复
          强,我还正纳闷星晨披斗篷干嘛~~~呵呵~~~


          IP属地:山东5楼2009-06-24 01:43
          回复
            怕林鸢茵认出他来,毕竟他是私下见吴刚英的


            6楼2009-06-24 11:20
            回复
              万一有个人见到了他,把这事告诉了林鸢茵,那林鸢茵不就是更加痛苦了?星晨是先让自己身死,然后魂魄潜入地府,等到林鸢茵死时再投胎,这样,不仅彻底摆脱了尸毒,还可以用人的身份和林鸢茵在一起,这样也不会伤到吴刚英的感情啊!对所有用人都好。


              7楼2009-06-24 11:27
              回复
                所以说完美,呵呵


                8楼2009-06-24 12:06
                回复
                  2026-06-26 22:14: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0.191.161.*
                  9楼才是白痴,自己没本事自己死去


                  10楼2009-06-24 15:14
                  回复
                    都不受伤,你好我好大家好


                    11楼2009-06-24 22:24
                    回复
                      看了这个结局+
                      心里舒服一点了!


                      12楼2009-06-25 16:51
                      回复
                        这个结局太棒了!


                        13楼2009-10-22 17:41
                        回复
                          • 60.4.225.*
                          我也舒坦多了~~~~


                          14楼2009-10-26 21:10
                          回复
                            其实,那个小女孩是吴刚英的孙女,这是我的潜藏设定!
                            哈哈!很意外吧?


                            15楼2009-10-27 23:51
                            回复
                              2026-06-26 22:08: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干嘛不直接写出来啊?
                              设定的垃圾,干嘛非要林鸢茵嫁给一个狐狸啊?就没有一点新意?


                              16楼2009-10-29 23: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