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光吧 关注:4贴子:124
  • 1回复贴,共1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无聊,

收藏回复

  • 211.136.28.*
下笔无词,心中无意,是我老了,还是文学老了,唉


1楼2009-06-06 11:16回复
    • 211.136.28.*
    小弟弟不要闹了,斗嘴你很喜欢吗
    有把吃饭当时髦的吗?拜托别在炫耀你的无知了好吗
    回去多读点书,好好学习,作个东两
    笑傲江湖,?归田源居?作隐士名流,似乎不用搞这么大排场吧


    2楼2009-06-07 1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