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18.6.5在安徽安庆佳能制版厂上班 没有签合同 8.29和厂里人打架 打架不是我先动手的 然后我去辞职 说我不做了 要马上走 它们不同意 然后我又提出我辞职 10.2号离职 开始它们答应了 没过几个小时又通知我 说是满一年提前一个月辞职才有效 而且出现打架的事了 招我过去上班的人连面都不敢露 它们厂的处理方式就是看完监控以后 跟我打架的那人说了句下不为例 我想问下 是不是我哪天上班看谁不爽了 我就上去 打一拳踹一脚 然后说句下不为例就可以了 算工资的时候还扣了我一个月 让我写了个证明 没证明不给工资
所以在这劝大家 佳能制版 能不去就不去 它们哪里基本都是本地人 你受气了 受欺负了 你也只能受着
所以在这劝大家 佳能制版 能不去就不去 它们哪里基本都是本地人 你受气了 受欺负了 你也只能受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