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吧 关注:241贴子:1,052
  • 3回复贴,共1

25怎么样。昨天去4 儿子店。全下来6.5上路。我看内饰可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5怎么样。昨天去4 儿子店。全下来6.5上路。我看内饰可以啊。问下大家这车性价比怎么样。油耗怎么样?还有这车性能怎么样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7-02 19:13回复
    工艺上没合资的好。。。主要是便宜。油耗,这是我的,市区跑。。目前刚过首保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7-03 14:14
    回复
      2026-06-22 23:1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下来多少钱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7-06 09:26
      回复
        凑合着,反正这价钱也可以了,唯一的遗憾没有胎压没有日行灯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7-15 0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