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poppin吧 关注:238贴子:2,687

认识下大家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认识下大家、 
    咱先来自我介绍- -
    咱在SPADE学 将近⒈年左右、跟小杰、
    楼下下的跟上、


1楼2009-05-04 20:46回复
    咱是POD的,跳POPPIN跟鸿俊学了半年多


    2楼2009-05-05 09:35
    回复
      2026-06-24 02:4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咱也是POD的,跟丽明大哥学Breakin,跟小In姐姐学Hiphop的.学龄三个月.


      3楼2009-05-05 12:00
      回复
        POD 跟小樱 。 初三暑假开始。 现在高二··时间算不来;


        4楼2009-05-05 12:45
        回复
          闷、就没SPADE的?
           那大家什么时候抽空去师专那玩下?


          5楼2009-05-05 14:22
          回复
            行!我高三最近满于学业,大多自学,跟小杰学过个把月基础!


            6楼2009-05-05 19:07
            回复
              - -·····我两头草·不好意思~~~~~~~~~~··


              7楼2009-05-05 21:08
              回复
                YP
                是忙吧= =


                8楼2009-05-06 01:11
                回复
                  2026-06-24 02:3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郁闷


                  9楼2009-05-06 07:28
                  回复
                    起啊!还有32天就高考了。


                    10楼2009-05-06 13:21
                    回复
                      还有两个月我居然就高三叻。 天。


                      11楼2009-05-06 22:01
                      回复
                        老了。。哈哈


                        12楼2009-05-06 22:07
                        回复
                          我也老了。 
                          今天莫名其妙起来 就是不想看书·= =、 郁闷。
                          算叻。 还是看书去叻。 下下个星期又考试叻。


                          13楼2009-05-06 22:15
                          回复
                            啊个 , YP加油哈。 全真模拟考 ...


                            14楼2009-05-06 22:15
                            回复
                              2026-06-24 02:3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模拟考...
                              那姐姐你们有得放么?


                              15楼2009-05-07 00: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