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咖啡烘焙吧
关注:
3,767
贴子:
8,64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49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咖啡烘焙吧
>0< 加载中...
(记录贴)手网烘焙一年多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记录贴)手网烘焙一年多
送TA礼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18-06-03 16:10
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18-06-03 16:10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4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从一开始的乱七八糟摇,到现在能稳定频率,以及能基本保证每次出品大概一致,多少有些欣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18-06-03 16:11
回复
收起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来店里的客人都喜欢烘的相对于深点的豆子,所以我们家豆子主打中深为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18-06-03 16:13
回复
收起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水洗耶加一般我喜欢一爆密集后下豆,这样即能保留一点点酸质还可以突出甜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18-06-03 16:14
回复
收起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烘豆子之前我们首先要辨别豆子的老旧,这样才能保留豆子的风味,而不是一味地去瞎创造风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楼
2018-06-03 16:15
回复
收起回复
wqwedfjhj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爆密集是不是第一次连续爆裂
IP属地:广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楼
2018-06-05 16:17
回复(1)
收起回复
__流氓猫不许动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能不能分享下几种豆子的下豆时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楼
2018-06-06 13:57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4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水洗耶加我们先看看豆子含水量,以及老旧程度来决定,最近这次的耶加品相不错,也很新鲜,所以楼主这两次都是控制在六分多一爆,一爆密集后下豆,大概时间是8分多一点点,失重控制在12.5%~13.3%左右。这样酸质不会太突出,下豆能闻着茉莉味儿,喝着甜感也很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18-06-07 01:11
回复
收起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巴西.一般在7.40左右一爆,巴西我用来和伽优曼特宁拼,所以下豆时间会长一点让他二爆下豆,一爆密集后我习惯性抬高网,然后不停滑锅,一直滑倒二爆,直致豆子表面油亮油亮的,失重是15%和下豆爆裂成正比,这样拼出来的曼巴黑巧克力,坚果味儿浓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楼
2018-06-07 01:13
回复
收起回复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亚齐曼特宁下次更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楼
2018-06-07 01:14
回复
收起回复
格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同手网,先Mark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18-06-11 03:56
回复(1)
收起回复
脑补最高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MARK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楼
2018-06-11 14:58
回复(1)
收起回复
johnnie_chuh1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请问楼主用什么加热?燃气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楼
2018-06-14 01:38
回复(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3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hoonhg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断豆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楼
2018-06-14 04:14
回复(1)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出炉,考生集体报喜
1618444
2
C罗营销霸榜,球迷看吐
1357043
3
孕期出轨,剑3选手贴吧道歉
1237388
4
GTA6开预购,80美元买空气
989259
5
防线漏洞百出,卡塔尔连丢三球
807577
6
东道主惜败,瑞士锁定小组第一
782021
7
LPL老大点名Bin:要先学做人
690113
8
狗啃食材被举报,网红店翻车
526315
9
六届世界杯进球,C罗再创历史
455594
10
霓虹AI超美?实则组队打工仔
362017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