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总归是要说说人的


你的高中无论是快乐或是悲伤,你一定在这不平凡的三年里,遇到了对你来说不平凡的人。他们的称谓或许不同,老师,同学,恋人...但他们一定曾在你的生命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教你学会努力学会坚强学会体贴学会担当。当这么多灿烂的人出现在你的人生中,这是何等的幸事。再过几个月,在同一片屋檐下朝夕共处三年的你们都会远走他乡,回去到祖国的大江南北,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有些人,你们可能还会离得很近,有些人可能此生都不再往来,但无论是怎样,请都要珍惜这三年给彼此带来的回忆。也许当时的你,很悲伤,很愤怒,但多年以后它也会成为你们重逢时的谈资,而且眼睛里闪着星星般的光。楼主毫不避讳地说,毕业那天

我可能是全校哭的最惨的


我一个180多的大老爷们,站在班级的最后一排,老师们在上面挥手,我真的是在底下--狂哭不止


楼主没经历过失恋或者亲人离别的重大变故,所以印象中那真的是我哭的最惨的一次。楼主高中时候朋友很多,但最重要的有三个人,两位老师站在台上,一个狗子去给其中一位老师献花。(我真的要好好吐槽一下宁高!献花这个事不能自由竞争吗!瞧不起男生是怎么的!

)这三个人,不夸张的说,我的所有故事,都可以从她们三个讲起。她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帮助和支持,让我能潇洒地走完高三

所以,趁现在,对你那么重要的人还在你身边,好好珍惜,你永远不知道未来的你会多么想念你的朋友和倔强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