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洛霍洛吧 关注:1,526贴子:56,952

【手绘】恩……作了一个壁纸,算是给通灵的完结留念好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发点什么了……
出于对完结的感慨和在日站看到的完整的剧透的感慨和对武井老师的感慨……【你就感慨吧你……】手绘+PS的……
……再次为通灵感慨
……至少霍的结局……和我想的一样……大家不要期盼霍的结局会有多好……




IP属地:日本1楼2009-04-04 19:56回复
    T T您的图一如既往的强大
    结局什么的是浮云!!!!!!!
    _____________
    =v=梨子有三好:RP河蟹抽风脑
      穿越有三妙:雷劈后宫变人妖


    2楼2009-04-04 19:59
    回复
      2026-06-24 20: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你的同人就够了


      3楼2009-04-04 20:01
      回复
        • 116.25.157.*
        我惊讶了
        【本姑娘是幻月谢谢合作】


        4楼2009-04-04 20:13
        回复
          嘛 据说是全灭啊 武井你真有爱好
          图很燃!(拇指
          上色很灵


          5楼2009-04-04 20:25
          回复
            • 116.25.157.*
            我很惊叹天上的那条是怎么画的……
            【本姑娘是幻月谢谢合作】


            6楼2009-04-04 21:09
            回复
              神一般的存在..


              7楼2009-04-04 21:19
              回复
                • 116.25.157.*
                我下巴已经落地了
                【本姑娘是幻月谢谢合作】


                8楼2009-04-04 21:53
                回复
                  2026-06-24 20:0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已经拜倒了


                  IP属地:湖北10楼2009-04-04 22:13
                  回复
                    安娜竟然会向其他人拜,哇!果然这个世界出现了问题,看来当通灵王很有必要,修理一下这个崩坏的秩序,比如把广电总局XX掉。虎太的画真漂亮非常感谢!


                    11楼2009-04-05 09:26
                    回复
                      PIA飞LS~~~
                      你可以去火星被火星人追杀2个月再回来了~~~哦呵呵呵呵~~~


                      IP属地:湖北12楼2009-04-05 20:29
                      回复
                        ……火星很冷吧?
                        不错啊~可以去玩滑雪~!


                        13楼2009-04-05 20:33
                        回复
                          画的好好哦
                          佩服佩服~~


                          14楼2009-04-06 04:10
                          回复
                            LS起得真早啊~


                            15楼2009-04-06 10: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