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点心吧 关注:492贴子:1,373
  • 7回复贴,共1

港称斤两简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哪位大神知道,照片中椰汁红豆糕的冰粒是什么。是冰水用来冷却的吗?还有那个字像月字是港称“两”的简写吗,另一个月字少一横是“钱”吗,那“分”的简写是怎样,有没有图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26 20:27回复
    做出来就是硬一点的果冻,只有卖相没什么好吃的,那个是“两”字


    2楼2017-11-27 01:0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1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个是两,冰粒就是冰打碎了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07-03 19:52
      回复
        冰粒是制冰机做出来的 奶茶加冰那种就是冰粒
        像月字的是两 少一横是钱 分就是分 没有简写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5-19 01:54
        收起回复
          请问有没有阿拉伯数字转换的?香港港城单位的那些数字怎么看?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3-07-02 15: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