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轶吧 关注:7贴子:119
  • 0回复贴,共1

华为手机闲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下为本人个人观点:
华为手机做工质量确实不错,其品牌形象也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但相应的,从2016年开始,其品牌溢价也开始逐渐升高。同样配置的手机,比小米、中兴、酷派、联想高出10%-20%价格,可能是因为后三者近年来退居国产二线品牌的原因吧。小米从2016开始影响力逐渐减弱,其产品品质也受到身边一些人的抱怨,导致挣扎于一线与二线之间。最近上手一部oppo手机,市场价1199元,属中低端机型,同样配置二线品牌基本千元以内,甚至800以内。但手感,做工确实让人感觉品质很高。拿了下别人的vivo手机,做工也不错!


IP属地:辽宁1楼2017-02-14 18:2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