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道吧 关注:1,626贴子:14,723
  • 13回复贴,共1

我觉得处了斩鬼什么z刀都不实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觉得处了斩鬼什么z刀都不实用,想压制要强攻,而抢攻容易被别人反刀格挡泄掉攻击,而不会被反的招式无非就是打、掴、蹦,蹦一般都要蓄力不适合先手,掴先手也容易被砍,打的攻击硬直时间过短,都必须抓时机合理运用。而斩鬼的出刀刚好可以连明月,貌似连其他招式都是伪连,连AI可以,真人就不行了,所以还就只有大刀掌接名月,对了清满的大刀掌接名月很靠目压距离。都知道咸猪脚的厉害吧,大刀掌就是攻击距离比猪脚大,速度堪比猪脚踢的抢攻补助招,猪脚却不能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25 09:54回复
    2代我只用斩鬼刀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7-02-18 16:30
    回复
      2026-06-24 20:1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灰岚土就比较适合先手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2-19 07:04
      收起回复
        没人觉得村雨的崩接妖乃刃好用嘛


        IP属地:德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5-08-08 08: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