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CCTV...MTV...Channel-V...给我这个机会在这儿写吧规;感谢我的帖吧制作人以及所有幕后英雄;感谢在电脑前看吧规的所有粉丝们,我爱你们,祝你们天天快乐!
首先,欢迎各位下榻本吧,在本吧要遵守本吧特有的规定。
貌似客套话讲完了,好,现在进入正题!
你可以在本吧发帖,回帖。
发帖须知:
1、格式.
所谓格式,就是要按格式发帖,在发帖子时,先给该帖子拟一个主题(最好为2个字),有【】圈起来。
如:【吧规】橙企鹅吧规
2、内容.
所谓内容,就是要大家做个冰冻网民,内容要健康,符合时代元素等,如果写得好,被设为精华帖也是很可能的!
通常是在一楼就把内容发上来,但是如果内容较多,希望各位把一楼空出来,写一楼给摆渡摆河蟹等这类的话。
3、图片.
发图片时,应该适量注意图片大小,neither too big nor too small is the best!
4、语言.
大家可以用任何一个国家文字与大家交流,本吧不歧视任何国家字体。脏话尽量少说,若实在无法避免,请用除中文以外的文字表示。
回帖须知:
1、内容.
看完帖子后,大家可以发表评论,觉得好就顶,觉得不好就踩。剩下的什么图片啊,语言我就不再重复了。
相信大家都冰冻网民,能遵守好橙企鹅吧的吧规,请大家踊跃参与到我们中来,为共同打造橙企鹅吧尽一分力,我在此感激不尽!
此致
敬礼
--------------------NEWS---------------------------
2008.08.27
橙吧聊天区成功开放,大家可以在里面闲聊,提意见,或只是路过看看,但是注意不要另发帖子聊天哦!
---------------------------------------------------
哇,好辛苦啊,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了1个小时的成果啊!!
所有吧规绝对原创,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懒得看别的吧的吧规的……
首先,欢迎各位下榻本吧,在本吧要遵守本吧特有的规定。
貌似客套话讲完了,好,现在进入正题!
你可以在本吧发帖,回帖。
发帖须知:
1、格式.
所谓格式,就是要按格式发帖,在发帖子时,先给该帖子拟一个主题(最好为2个字),有【】圈起来。
如:【吧规】橙企鹅吧规
2、内容.
所谓内容,就是要大家做个冰冻网民,内容要健康,符合时代元素等,如果写得好,被设为精华帖也是很可能的!
通常是在一楼就把内容发上来,但是如果内容较多,希望各位把一楼空出来,写一楼给摆渡摆河蟹等这类的话。
3、图片.
发图片时,应该适量注意图片大小,neither too big nor too small is the best!
4、语言.
大家可以用任何一个国家文字与大家交流,本吧不歧视任何国家字体。脏话尽量少说,若实在无法避免,请用除中文以外的文字表示。
回帖须知:
1、内容.
看完帖子后,大家可以发表评论,觉得好就顶,觉得不好就踩。剩下的什么图片啊,语言我就不再重复了。
相信大家都冰冻网民,能遵守好橙企鹅吧的吧规,请大家踊跃参与到我们中来,为共同打造橙企鹅吧尽一分力,我在此感激不尽!
此致
敬礼
--------------------NEWS---------------------------
2008.08.27
橙吧聊天区成功开放,大家可以在里面闲聊,提意见,或只是路过看看,但是注意不要另发帖子聊天哦!
---------------------------------------------------
哇,好辛苦啊,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了1个小时的成果啊!!
所有吧规绝对原创,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懒得看别的吧的吧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