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企鹅吧 关注:11贴子:987
  • 9回复贴,共1

【吧规】橙企鹅吧规2008.08.27 修订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感谢CCTV...MTV...Channel-V...给我这个机会在这儿写吧规;感谢我的帖吧制作人以及所有幕后英雄;感谢在电脑前看吧规的所有粉丝们,我爱你们,祝你们天天快乐! 
  

    
    首先,欢迎各位下榻本吧,在本吧要遵守本吧特有的规定。
    貌似客套话讲完了,好,现在进入正题!
    你可以在本吧发帖,回帖。
   
    发帖须知:
    1、格式.
       所谓格式,就是要按格式发帖,在发帖子时,先给该帖子拟一个主题(最好为2个字),有【】圈起来。
       如:【吧规】橙企鹅吧规
    2、内容.
       所谓内容,就是要大家做个冰冻网民,内容要健康,符合时代元素等,如果写得好,被设为精华帖也是很可能的!
       通常是在一楼就把内容发上来,但是如果内容较多,希望各位把一楼空出来,写一楼给摆渡摆河蟹等这类的话。
    3、图片.
       发图片时,应该适量注意图片大小,neither too big nor too small is the best!
    4、语言.
       大家可以用任何一个国家文字与大家交流,本吧不歧视任何国家字体。脏话尽量少说,若实在无法避免,请用除中文以外的文字表示。
    
    回帖须知:
    1、内容.
       看完帖子后,大家可以发表评论,觉得好就顶,觉得不好就踩。剩下的什么图片啊,语言我就不再重复了。




相信大家都冰冻网民,能遵守好橙企鹅吧的吧规,请大家踊跃参与到我们中来,为共同打造橙企鹅吧尽一分力,我在此感激不尽!
    此致
敬礼
    
    
--------------------NEWS---------------------------
2008.08.27
橙吧聊天区成功开放,大家可以在里面闲聊,提意见,或只是路过看看,但是注意不要另发帖子聊天哦!
---------------------------------------------------



哇,好辛苦啊,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了1个小时的成果啊!!
所有吧规绝对原创,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懒得看别的吧的吧规的……


1楼2008-08-27 17:13回复
    啊谢谢第四条...
    我去查查法语的SHIT怎么说||||


    2楼2008-08-27 23:19
    回复
      2026-06-27 11:2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算了..法语太温柔了


      3楼2008-08-27 23:25
      回复
        不要说SHIT啦~~~
        日文多有爱...基本上很少人能明白
        不要打拼音,直接上假名!
        バカ baka (大家都知道~~)
        ちくしょう tikushou (畜生...也可以当成是京~~骂~~)
        あほ aho (白痴)
        てまえ temae (其实可以翻译成混蛋...但是只是对对方的轻蔑称呼而已而已,我觉得还是读TiěMié比较好~毕竟罗马音不是个个都会的)


        4楼2008-08-29 02:21
        回复
          拜托,我只是给一个小小的宽限,你们就兴风作浪…


          5楼2008-08-29 17:03
          回复
            诶诶~~除了バカ和ちくしょう以外~~~都是很文明啦~~


            6楼2008-08-29 17:12
            回复
              其实骂人的话如果看不懂的话就失去了骂的意义嘛~(笑


              7楼2008-08-30 12:45
              回复
                • 116.77.193.*
                给自己看!

                ---不登陆的


                8楼2008-08-30 13:28
                回复
                  2026-06-27 11:1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EWS------------------------
                  2008.9.6
                  橙吧梦游区成功开放,大家可以在里面尽情诉说自己的梦,有惊悚的,搞笑的,浪漫的,混乱的,战争的……等等。但是需要注意一点,一定要按文章的格式,写得要尽量像一篇文章!在文章开头要注明做梦日期(年月日)!
                  ----------------------------------------------------


                  9楼2008-09-06 20:45
                  回复
                    路过``


                    10楼2008-09-13 21: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