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伊布吧 关注:46贴子:742
  • 14回复贴,共1

【合作文】幻翼学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给百度大哥…


1楼2008-08-07 18:46回复
    和夜影一起写的 
    ============================= 
    校园第一笑 
    “大消息!大消息!……”火岩鼠小幻迈开四肢,急切的跑向自己的教室,一到教室就嚷嚷道,“大消息!我们班要来转学生拉!” 
    “切~”众学生毫不犹豫外加十分默契地赏了她对白眼。 
    “怎,怎么了?我可没骗人啊!”小幻有点害怕地退后但是搞不懂大家为什么这么看她。 
    “不是这个原因拉~再说你骗人技术哪有那么好啊!”白色伊布小希安慰小幻,但是,呃,怎么会有贬义的感觉?错觉么……嗯,错觉。 
    “那为什么这么看我呢?”小幻很天真地用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小希,寻求答案。 
    小希顿时就被这个不但天真而且单纯的小幻给电到了:“呃,因为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啊~” 
    “啊?什么嘛……”小幻叫了几声,回座位去了。 
    “你们说会是什么种族的呢?”向尾猫盘盘向她的同桌银白九尾逆天及坐前面的淡紫太阳精灵藤琳和银色月精灵暗问道,“如果是暗系的就好拉~” 
    “要是人人都像你一样还好啦~”藤琳开玩笑地说道,于是,很自然的遭到了盘盘的一拳,“很痛的!”藤琳抱怨到。 
    “你活该!阿天,你觉得呢?”盘盘前半部分还对着藤琳扮鬼脸,后半部分就和逆天聊了起来,让藤琳不禁感慨道:“差别待遇啊……啊!”很明显,又被赏了一拳。 
    “喂喂!老师要来拉!大家快准备!”皮卡丘雷特匆匆跑进教室,对同学喊道。 
    “来人来人!快!装备水桶!”藤琳迅速站了起来,指挥着大家。 
    只见所有学生都忙了起来,卡咪龟对着一个红色的大桶喷水,一等灌满,几只草系精灵使出了藤鞭把大桶抬上了门板上。一切准备就绪,只欠赤老师这个东风拉! 
    “各位同……”赤老师刚一进门,就听“哗”的一声,赤老师立马成了一只标准的“落汤鸡”。(作者宣告:四年(3)班要换第172次老师了!) 
    “第一节课请各位同学自习,对了,新同学你自己介绍一下吧!”留下这句话,赤老师就生气地走了,目的地——校长室!不过,在那之前你先去把身子擦干吧。 
    “哇哈哈……”沉寂三秒。全班爆发出轰轰烈烈地笑声。 
     与此同时的三年(3)班…… 
    “各位好!我叫天梦 翼!你们可以叫我小翼!以后要多多指教啦!”浅黄色的伊布戴着星星项链,口若悬河地介绍着。 
    “好机会!看我的……电光一闪!”一只皮丘乘其不备,冲了上去。但是,你以为我们伟大的星之继承人会那么好欺负吗?“当!”名为星的皮丘应声倒地,两眼瞬间变为了蚊香眼。再看看小翼,手(?)拿一个平底锅,一脸笑意:“这个叫有备无患!再让你撞啊!” 
    “你身手到不错嘛!我叫星!做个朋友吧!”可谓不打不相识,可是,也太随便了吧?不过,刚刚好像只有星一人在那乱冲乱撞哦。 
    “电击!”让小翼流汗的是——怎么还来?!这班整一战斗狂的窝嘛!! 
    “我忍不住了!影子球!!”小翼气愤地大吼,接着就是一阵疯狂影子球,放电者被痛打了一顿……为雷鸣(放电者)默哀三秒…… 
    “哈哈!我叫雷鸣,你好厉害啊!我们做好朋友吧!”雷鸣挠了挠后脑勺,笑得灿烂夺目。 
    “……”小翼无语,此时,她正这样想:“难道这个班的人(?)都是靠战斗来交朋友的吗?” 
    “咳咳!现在开始上课!翼同学就坐那里吧!”铃(大狼犬)老师指着的地方,是教室的最后一排,那里靠窗,坐在那儿,可以看见操场和隔壁的pm工湖泊,风景好得没话说! 
    “好了!请同学们翻开第二页!”铃老师看小翼已经做好听课的准备了,便拿起语文书,若有所思地教起课来 
    =====现在看看四年三班===== 
    “我叫夜影,各位同学好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希望能相处的融洽。啊,对了,从左起第七排第四个座位的那位利欧鲁同学,请你收起你散发的波导。谢谢合作!”夜影——一只暗黑色的太阳精灵对着利欧鲁亚泺微微一笑,亚泺当场一愣,都被发现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只好照做咯。 
    “我叫亚泺!你坐我旁边吧!”利欧鲁回复以前的微笑,然后拉开自己旁边的座位。 
    “好啊。”说着夜影就走到了亚泺的旁边,坐了下来。(好快)那里靠窗,对夜影而言是最好的座位了,因为,这样就可以成功逃课啦!(喂喂,这里是三楼) 
    “各位同学,我就是你们的新老师,我叫灼云。你们可以叫我灼老师。好了,现在翻到课本第七页,讲的是……”一只风速狗走了进来,介绍完自己就开始上课了。


    2楼2008-08-07 18:46
    回复
      2026-06-22 20:02: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更!不然我没得看了!


      IP属地:四川5楼2008-08-07 20:50
      回复
        夜影明天就更了,我已经催过她了……然后后天到我更……

        还有!我们打算出幻翼系列哦!


        6楼2008-08-07 23:19
        回复
          DDD


          7楼2008-08-09 21:35
          回复
            从考试的压力下忙里偷闲上一下,说真的热闹后感觉就是不一样!


            IP属地:四川8楼2008-08-09 22:14
            回复
              看来我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尸体……不对,是身体!免得哪天你们俩跟我玩LS那套,我就……(不敢想象咯)= =|||
              顺便:支持哈


              IP属地:四川10楼2008-08-16 09:25
              回复
                支持,支持


                11楼2008-08-16 20:40
                回复
                  2026-06-22 19:5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校园第三笑(中)

                  “啊啊,比赛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呢!”
                  “梦儿!别乱动!要集中!快一秒钟是一秒钟啊!”
                  小翼旁边的梦儿站在起跑线上不停地自言自语,完全不理会小希。
                  “咳咳,那么,各位学生,比赛……开始!”所有的学生几乎同一时间起跑,众多身影渐渐分开并消失在了森林里。
                  小翼和夜影万万没有想到,这场比赛将会让她们踏上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夜影和小翼=======
                  “啊啊!!什么时候能走出去啊!!”夜影在走了数十分钟后终于忍耐不了,嚎啕大叫了起来。
                  “啊呀!你好烦啊!影子球!!”小翼忍不了夜影的大叫,一个影子球直接命中夜影。
                  “哇啊喂!很痛耶!!”夜影不满的大叫。
                  “原来你也知道痛啊。”小翼满不在乎的说道。
                  “什么叫原来?什么叫也知道?我应该不知道痛吗?”夜影指着自己,“哦,那真是不好意思呢。”小翼无奈笑笑,现在不是内讧时间,要想办法穿过迷宫才行啊。
                  这场比赛,每组为两人,比赛场所在旁边的森林,起点在学校大门,森林中央有一片湖泊,那就是终点,最先到的就是比赛的胜者,然而森林复杂得像迷宫,极其难寻找到;在比赛期间可以对别组进行攻击或袭击,武器的使用是禁止行为。“武器禁止啊!”夜影从空莫名其妙的挥了下手,随后一把尖锐的三叉戟紧紧握在了手中,“可惜不能发挥了呢。”随后再一同样举动三叉戟又凭空消失(不是次元口袋,这个动作纯属是夜影喜欢搞神秘而做,三叉戟是通过波导实体化而出现的。)
                  “怎么?你还想砍人啊?”小翼在一旁看着她一举一动,说道。
                  “很想啊,嘿嘿!”夜影边看着小翼,用超级绅士般的微笑说道。
                  “喂喂,有听过笑嘻嘻不是个好东西这句话么,说的就是你啊……”小翼一副“拜托你不要笑了,再笑我就揍你哦”的表情。
                  “危险!卧倒!”夜影突然大叫,然后卧倒。小翼也紧跟着反射般的卧倒。“轰”的一声,夜影后边出现了一个大洞。
                  “嘻嘻嘻……”黑暗中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影子球!”随着走动的身影,其显露出原本的外貌——梦妖漓和优雅猫小薰!!
                  “哦呀哦呀,比赛刚开始就要对战了嘛,第一场对战的对手就不简单呢。”夜影不知何时已站了起来,微笑着说道。
                  “啊哈?你看的出来嘛?嘻嘻……”漓天真又开心的笑着,“嘻嘻……呐,夜影,要接住这招哦……精神光线!”奇异颜色的不规则光线从漓面前发射,快速地向夜影冲去。
                  “嗯啊,会接住哦。”夜影回以淡淡的微笑,面对着漓的精神光线纹丝不动。“轰”精神光线准确无误的砸在了夜影身上,泛起了一阵烟雾。
                  “嘻嘻,夜影呆了吗?怎么都不躲开呢。”漓可爱地笑着自语到。“失去战斗能力了吧。”小薰也下了结论。
                  “啊哈,真不好意思呢,要让你们失望了呢。”烟雾渐渐地散去,声音的主人仍旧平常那般的嬉皮笑脸,“不过……好像变得蛮有趣的嘛!”夜影原来无所谓的眼神变得锐利起来,身上懒懒散散的气质也随之变得有些许的压迫感,要认真呢。
                  “喂喂,要记住这是双人赛啊!双—人—赛!不要一个人抢风头啊!老姐!”小翼不满的喊了句,随后也变得和以往不同,好战的本质被对手激了起来,真的越来越有趣了呢。
                  “你知道的,我比较擅长单人对战啊!”夜影边说边聚集着能量,“高速星星!”耀黑色的星星听从着夜影的指挥,黯黑的双尾一挥,星星以如其名般的速度冲向其主人所中意的对手——漓。
                  “啊啊!!”漓惊恐的看着星星,一时之间不知所措……“连环巴掌!”拥有奇特形状的紫色尾巴不断的打散着夜影射出的星星,待全部击散,小薰看着夜影,缓缓说道:“小翼说得没错哦,这是双人战。”话毕,她就被浅黄色,的看起来幼小却有力无比的拳头击飞到几米处。
                  “爆裂拳!”小翼抬起头看着被打趴的小薰,“是啊,这是双人战!所以不要忘了我!”
                  “哦呀哦呀,谢啦啊,小翼!”夜影的尾巴发出逐渐变亮的紫光,“钢尾!”夜影借由助跑来到了小薰的身边,跳起来,狠狠的甩出了自己的尾巴。
                  


                  12楼2008-08-23 22:19
                  回复
                    “呜哇啊……”小薰忍受不了痛苦,叫了出来,然后感到了身体的不适,绝对不只是受到钢尾的攻击而已。“嗯……?这个?我,好难受……怎么会?”
                    “是毒哦!你中毒了!”夜影好心地提醒到。
                    “嗯……?什么,怎么会……”不可置信的看着夜影,小薰勉勉强强的站了起来。
                    “咦?夜影会毒尾吗?”漓也不可思议的看着夜影,不过,分心是不好的!
                    “呜哇啊!!!”漓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小翼的影子球打到。
                    “现在不是看戏的时候啊!你可是我的对手呢!!”小翼又开始聚集力量,“高速星星!”与夜影不一样的金色高速星星从她的口中射出,冲着漓射去!
                    “回击哦!”说完,漓就消失了身影,下一刻出现在了他的对手——小翼的面前,然后朝她的肚子猛烈一撞。
                    “啊啊!!!”受到强烈一击的小翼捂着肚子倒了下来,“可恶!破坏……”小翼的面前开始凝聚波导,形成了一个光球,然后越变越大……“不,不会吧……”大致猜到是什么招式的漓又一次不知所措然,而已没有小薰帮助的他自然无法再次躲过了……随着光球的越来越大,他不安的心也越来越恐惧,直至……“死光!!!!”二字出口,能量波笔直地射了出去,理所当然地击中了漓,被如此强大的力量击中的漓,更是理所当然地失去了战斗能力,昏倒在地。
                    现在还不能动呢,看你的啦,姐!如此想着的小翼看向了旁边的战场。
                    “Do you remember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I feel so nervous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How coul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so bad? How di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小薰唱起了歌,想必是使出了歌唱技能,美妙的歌声传入了夜影和小翼的耳中,渐渐的使人有了一股睡意……
                    “Zzz……”一曲终了,小翼已经睡得半死了,而夜影却毫无睡意的站着。
                    “啊?怎么会……?”小薰有些惊讶。
                    “惊讶吗?其实是因为我对这个不感冒啊。”夜影毫不在意的搔搔脸颊,说道。
                    “啊?什么啊?再怎么乱扯也不可能吧?!我用的是技能耶!!”小薰激动了起来。
                    “不知道呢,总之就是不想睡啊!你唱完歌后也该歇歇了吧……”夜影又聚集起了力量,“精神光线!”与漓相同的不规则光线从夜影的月牙状宝石中射了出来,向着小薰袭去。
                    “对不起啊!我现在还不能歇!”小薰往旁边一闪,躲开了,“打不中呢!你的好意我心灵了啊!”
                    “哦?谢啦,但是……我偏要你收下!”
                    “?!”
                    小薰突然觉得身后有了巨大的冲击,这种感觉是……精神光线!
                    “但是……为什么……?!”小薰的眼睛在对上夜影的一瞬间,瞳孔猛地放大了:夜影那颜色各异的眼上覆着薄薄的一层蓝光,那是……
                    “念……力……”小薰缓缓地倒下……失去战斗能力。
                    “呼啊!结束了,第一战成功!”夜影走到睡死的小翼面前,无奈地说道:“那么接下来……来想想怎么叫醒这个让人操心的妹妹吧……”
                    “嗯啊?我刚才怎么了?”小翼完全无视一旁惊呆了的夜影,挠着乱发嚷嚷道。
                    “什么嘛……那么快就醒啦?”(夜)
                    “你在说什么?”(翼)
                    “啊啊!没……没什么!”(夜)
                    “真的?”(翼)
                    “啊啊!是……是啊!”(夜)
                    “你少骗我了!影子球!”(翼)
                    “闪!闪!啊!!闪……救命啊!!!”(夜)
                     ……
                    待续

                    PS:小薰唱的歌名叫dying in the sun,个人认为不错,总之推荐哦!


                    13楼2008-08-23 22:19
                    回复
                      DDDD


                      14楼2008-10-05 15:19
                      回复
                        校园第六笑
                        中午时间的森林里,有小鸟的叫声,有打斗的声音,有食物的香味,有参赛学生的叫声,还有……
                        “咕咕~咕……”还有肚子饿的声音。在茂密的树叶之间的缝隙里,闪过一暗黑色的身影和浅黄色的身影,不到一秒后……
                        “啊啊啊啊!!肚子饿死啦!!”
                        一带有童真的声音从森林里传出,众波波及列雀集体搬家飞出树林中,这情景很好很壮观……
                        “你没事那么大声干嘛?!我耳朵被你震聋啦!”暗黑色太阳精灵夜影把右手猛地朝浅黄色伊布小翼头上挥去,突然一三叉戟凭空出现,顺势打在毫无防备的小翼头上,然后一粉红色的包包冒了出来(某位流口水状)。
                        “姐……我饿死了……”小翼破天荒地没有还击,反而摸着肚子瘫倒在地上,眼泪哗啦啦的,和庐山大瀑布没啥两样。
                        夜影头上冒青筋,狂怒“怎么那么快就饿啦?没志气!”然后,又一声响“咕咕……咕!”
                        一秒……两秒……三秒……
                        夜影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小翼则用一副“你不也这样?”的表情望着刚才还在对自己怒吼的暗黑色……哦不,是暗黑色身体红色脸太阳精灵。
                        “啊——哈哈哈!”夜影不好意思的挠着头笑了起来“当我没说,当我没说!”如果靠近点看,会发现她头上那好似蚂蚁般大小的汗密密麻麻的,这个应该就是大家所谓的“暴汗”了吧?
                        “啊啊啊!!看我的超级无敌影子球!!”“嘿嘿!!你打不过我的!!Kufufufu~!”看着夜影,一阵熟悉的声音在小翼的脑袋里旋转。嗯,和她相遇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回忆开始(小翼的第一人称)=====
                        我是一只不正常的伊布,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是浅黄色的。在孤儿院里,没有一只小精灵肯和我一起玩,直到有一天……
                        “走开!走,走开!别过来!”
                        “啊!别碰我的球!走开!离,离我们远点!”
                        还是那样,我一接近他们玩的东西他们就会哇哇大叫,为什么?我只不过是颜色有点不一样而已,我始终还是只伊布啊!
                        “喂,滚一边去!”一只全身肌肉的豪力粗暴地向我走来,他是院长,他本来就不喜欢我,只要我有一点不乖,他随时都可以发个破坏死光打飞我,赶我走。
                        以前,我遇到这种情况都只会乖乖地走开,到一边去开着他们玩,但这次,我下定决心碰这个球一下!碰一个球有什么关系?
                        因为这个举动,我被打出了孤儿院,而又是因为这个举动,使我遇见了她……
                        “啊!她碰到球了!”
                        “快把球丢掉!”
                        “啊!我再也不玩球了!!”
                        “轰隆!!”
                        豪力的一记破坏死光毫不留情地打中了我,我被打了出去,他们看了看我,用力地把门关上——我被赶了出来。
                        现在,我要去哪里呢……
                        突然,天上掉下了一大滴的水珠,一滴,两滴……
                        好了,连老天也做起怪来,应该没人肯收留我这变异的伊布吧……
                        我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走着……
                        黑夜渐渐降临,北风呼呼地吹着,我现在只感觉到一个字:冷!
                        “哈……哈……哈……哈欠!!!”夜里,一个疲倦不堪、孤独的身影向前走着……
                        我的命运将会如何……我一点也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我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
                        “刷啦啦……”
                        雨,又下了起来,黑暗中那小小的身影渐渐摇晃,然后倒在了地上…然而就在这与死神搏斗的时候,幸运女神仿佛知道了这只伊布的遭遇,悄悄地来到她的身边。
                        一切,都因为她而改变,不仅在我的性格、精神上,还有我的心灵……
                        ……
                        这里……是哪里?怎么那么温暖?哦……是火……什么??!!
                        我刷地一下坐起来——这里是一个山洞,外面的雨还在下,天还是那么黑……我记得我睡了很久啊??
                        “哎呀呀……是台风啊……看来这几天太阳得躲起来咯!”谁??我转过身,之间山洞深处有一个影子,越来越近……我终于看清楚了——一只暗黑色的太阳精灵!
                        “哟!你醒啦?记住,以后别太贪玩又淋雨回家哦!”说着,她敲了敲我的额头,露出一个很灿烂的笑脸“要不是我刚好经过那里你可能现在已经去见阎王了!”
                        “家……吗……”家……家……这是我最渴望得到的东西……一个暖暖的家……
                        “喂,喂?怎么啦?对了,你家人一定很担心吧,快点回去吧!”奇怪了……她,她也是异色的?!难,难道……
                        “你,你,你也是……孤儿吗……”洞穴里静了下来……三秒后,她发出了比任何人都厉害的女高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你和我一样啊!!”看着她那吃惊的眼神,我确定了——她也是孤儿!但是……我有个疑问,一个对孤儿来说很难做到的事——笑,她却做到了……
                        “为什么你是孤儿也可以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好看?”
                        “啊哈哈!那当然,因为太在意这事的话会让自己变得忧郁,像个白痴一样。而且笑是在自己受到严重打击时维护自尊的最后一道防护线哦!”是吗……呵呵……也对……在我这么想时,我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笑!当然,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你笑得也很好看啊!”还是那招牌般灿烂的笑……看着她那傻傻的笑,总感觉我心里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而那感觉,就是足以让我的心灵得到安慰的东西,那是什么呢……我到现在还弄不清楚。
                        “对了,既然你是孤儿那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啊?一起……走……那么,是不是就表示……”
                        “嗯啊,那就表示我们是姐妹——姐妹哦!”
                        姐妹?我有了一个亲人了……我,我有一个亲人了!!
                        “对了,我们还没做自我介绍吧?”她又笑了……我以后可以像她一样随时随地地笑吗?
                        “我是小翼,你是……”
                        “我是六道夜!叫我夜影吧!”
                        六道夜……好奇怪的名字哦……“呵呵……”
                        “你看!你又笑了耶!看吧?笑其实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哦!对吧?Kufufufu……”她又笑了,我呢……也跟着她一起笑了……对了,你们可能不知道Kufufufu是什么,那我就告诉你们吧,那是她很独特的笑声。
                        “好了,走吧!小翼翼~~”小,小翼翼??!!
                        “这什么啊??肉麻死了!!看我的超级无敌影子球!!!”
                        “嘿嘿!!你打不过我的!!Kufufufu~!”
                        天还在下雨,四周还是那么黑,雨中有一个浅黄色的身影和一个暗黑色的身影,现在的浅黄色身影,不是孤独的,而是快乐的……
                        我,就是这样遇见了她,这个天生爱笑的孤儿,我的干姐姐……
                        ===回忆结束===
                        (完~)


                        15楼2008-10-12 00:10
                        回复
                          突然发现这篇有点与前面的气氛不合……
                          不过真的写得很好啊!!!
                          Profect


                          IP属地:四川16楼2008-10-12 00:58
                          回复
                            这个啊,因为这篇是回忆篇,有些伤感啊


                            17楼2008-10-12 13:27
                            回复
                              2026-06-22 19:5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太阳精灵!!!!!!!!!!!!!!!!!为什么在此吧受***的待遇!!!!!!!!!!!!!!!!!!!!!!!!!!


                              18楼2011-02-18 06: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