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7吧 关注:27贴子:419

あ         真心话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给、亲、爱、的、百、度


1楼2008-07-30 17:40回复
    忽、有點小無聊 、接來玩玩 、 

     我開始哦、 

     樓下的、 有沒有一種美好、是不變的 ?


    2楼2008-07-30 17:40
    回复
      2026-06-22 11:1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 就是自己心里向往的..

      楼下的:如果心受伤了要怎么办..?


      3楼2008-07-30 19:22
      回复
        受伤了就没有知觉,麻木.还能怎样.

        楼下的:  个 永 远 无 法 抵达 的 未知地。是那里?


        4楼2008-07-30 20:49
        回复
          你爱的却不爱你的人心里 

          楼下: 怎么样才能从暧昧到恋人?


          5楼2008-07-30 21:08
          回复
            有時候曖昧、勝過戀人、

            樓下的、每個人都會等到一個他麽?


            6楼2008-07-31 10:39
            回复
              会 如果你等就会,,我相信

              楼下:如果你心里的那个他跟她在一起了 你还会等么?


              7楼2008-07-31 11:34
              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他值得我等。
                 
                那么 我会一直等。


                楼下: 他无法兑现的承诺, 我需要铭记么


                8楼2008-07-31 13:46
                回复
                  2026-06-22 11:0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 不需要 .
                  既然无法兑现承诺就代表他给不起 ,,
                  那他当初就不能承诺于你 ,,

                  楼下: 
                  如果说现在的一切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只是我想知道在他眼里我是谁
                  我应该去问么?


                  9楼2008-07-31 15:44
                  回复
                    -

                    -你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囿什么意义哪?

                    -答案只有俩种.高兴和伤心.又何必知道哪?




                    -楼下喔...

                    -怎么才能说明你是真的爱你?


                    删除|10楼2008-07-31 19:46
                    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 
                      不用怕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至少你可以知道
                      在他眼中 你算什么。


                      -
                      楼下: 
                      最近认识的男的,突然对你发火
                      理由是 “他最近很不爽”
                      该怎么办


                      11楼2008-07-31 19:47
                      回复
                        楼上的应该万解了他 ,,
                        呃 可能你听不动 ..
                        就是灭了他 ..
                        他不爽就能对你发脾气么..

                        楼下的:如果我心里的那个他只把我当朋友 我该继续么?


                        12楼2008-07-31 21:52
                        回复
                          如果是我,我会放弃。
                          至少不再像之前那样。
                          不是因为知难而退,而是因为我希望如果可以,有一天他能给我一份纯粹的爱。

                          楼下,你喜欢的男生一直有喜欢的人,但是自从你们认识后,你发现他好像也喜欢你。但是他还是在日志里写她,你怎么办


                          13楼2008-07-31 22:51
                          回复
                            继续保持现在的关系,

                            让他真的爱上我.噢耶!


                            楼下, 亲情,会变质么?


                            14楼2008-08-01 09: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