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沐吧 关注:8贴子:133
  • 7回复贴,共1

【雪沐日记-2016.2.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呼…今天一个下午都在外面的说…上课好累
晚上在麦当劳喝了3杯咖啡(虽然是免费续杯),现在肚子好涨…
今天晚上估计又睡不着了…可以通宵?
(精神亢奋状态ing…)
雪沐其实挺喜欢咖啡饮料的0.0
(话说今天的日记怎么看都是无厘头无头绪的随便写…唔…雪沐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应该是喝咖啡太亢奋导致的吧…?)
0.0
——以上,今天の雪沐日记,おわり~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04 21:30回复
    0.0纱季吃多了。。噗嗤,不过咖啡太苦了的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05 02: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