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一个下午都在外面的说…上课好累
晚上在麦当劳喝了3杯咖啡(虽然是免费续杯),现在肚子好涨…
今天晚上估计又睡不着了…可以通宵?
(精神亢奋状态ing…)
雪沐其实挺喜欢咖啡饮料的0.0
(话说今天的日记怎么看都是无厘头无头绪的随便写…唔…雪沐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应该是喝咖啡太亢奋导致的吧…?)
0.0
——以上,今天の雪沐日记,おわり~
晚上在麦当劳喝了3杯咖啡(虽然是免费续杯),现在肚子好涨…
今天晚上估计又睡不着了…可以通宵?
(精神亢奋状态ing…)
雪沐其实挺喜欢咖啡饮料的0.0
(话说今天的日记怎么看都是无厘头无头绪的随便写…唔…雪沐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应该是喝咖啡太亢奋导致的吧…?)
0.0
——以上,今天の雪沐日记,おわ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