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EDG妥妥的冠军,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不要膨胀 继续努力吧。
萌驼没有拿到最佳ad 不过在我心里他就是最佳!扣肉也是 最佳top!希望胖早日康复 重回赛场,厂长圆个冠军梦,百米哥哥也圈了不少粉 以后要有信心

明年我一定去现场看一场他们的比赛,最好有他们的签名,毕竟我是不喜欢留遗憾的人

萌驼没有拿到最佳ad 不过在我心里他就是最佳!扣肉也是 最佳top!希望胖早日康复 重回赛场,厂长圆个冠军梦,百米哥哥也圈了不少粉 以后要有信心
明年我一定去现场看一场他们的比赛,最好有他们的签名,毕竟我是不喜欢留遗憾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