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艺吧 关注:15贴子:2,475
  • 3回复贴,共1

530此座可惜——痴儿症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08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此座可惜——痴儿症
**********
立嫡还是立贤,司马炎最终得了痴儿症。
咱们老百姓也熟知一句大俗话,癞头儿子自己喜欢。
你选股是不是也经常犯这种错误,明明有几十个更好选择,却因为各种各样舍不得的原因选了自己最喜欢的癞头儿子?


1楼2015-05-30 15:48回复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09 13:0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2)
    咖啡卡
    【 · 原创: 大坝黑金 2015-03-09 11:39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癌症三期揭盲 和 增发 搞了几年了 3-4月之间随时三期揭盲结果 成功就可以上市了主要是吵这个预期,上次公司已经公告好像是400多例了到500例就OK了 按上次公告的时间 应该是在3月或者4月完成 看消息好像是说 这个实验效果还不错 。。。。。还是个国家级的实验
    ***
    哦,那没有你跟踪那么久,这些并不清楚。
    目前没有板块护佑的基本上我不碰。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09 13:56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9)
    咖啡卡
    原帖由股魂z在2015-03-09 13:53发表
    [淘股吧]
    是因为券商上午跌幅太深,大金融整体环境不好吗,上午题材反弹,制造了良好的环境,于是下午银行可以启动
    传闻银行将发券商牌照。
    这正是券商上午大跌的根源,问题是银行应该上午直接就涨,为什么憋到了下午才动。
    [第26楼]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09 14:01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2)
    咖啡卡
    原帖由长岐牛杂水在2015-03-09 13:56发表
    [淘股吧]
    谢谢老师指导,2337涨停时,那几个都没涨多少,现在都快追上了,2337我认为应该拉涨停的,没想到,2337直接放弃龙头
    你应该看到2622 2107 1012等上周五助攻近板的几个,在2337上板前很弱,开板后更弱。1012后面独立。
    其他部分推高的品种,没有改变前2者的境地。
    至少表明板块内有一半呼应不足。
    [第27楼]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0 10:45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原帖由felix1010在2015-03-10 10:37发表
    明王,对于2229有点疑问,一是虽说该弱不弱当强,可是看没板块支持,是因为里面的资金自救吗?
    不是自救,基金买入可能有其他原因。
    板块并未明显动作,视为单兵。
    [第46楼]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0 11:24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5)
    咖啡卡
    原帖由吾日无语在2015-03-10 11:22发表
    [淘股吧]
    不动明王 掌趣
    有没有关注呼应更强的 300043 300028 ?
    有没有想过拉 300315 是为了解救652?652当时并没有解放昨日的套牢盘。盖子还没掀掉。
    [第52楼]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0 11:31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 · 原创: 猪头猪脑 2015-03-10 09:04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明大,还是关于板块强度的问题,麻烦您再点拨一下。
    1:上次,请教互联网金融 是否高潮的时候,明大点拨说,板块当然高潮,但是否孔雀开屏,还要看后期是否延续。那对应第二天,如果延续,就是没完,不延续,就没大肉了;对应的第二天的操作,低吸是不能了,只能打板追。
    2:3月4号的基因板块,延伸到医院,医药等,第二天直接高开死掉。记得之前帖子里,明大说过一条,就是把旁枝末节的东西都带起来了,就没得搞了,貌似这就符合;
    3:对应昨天的工业4.0 板块,工业4.0与智能机器本就想通,暂时还没引发别的。但板块内部,也是半数涨停,是否高潮呢?如果看今天持续性,今天开盘低吸就又不能了。
    谢谢明大老师。
    *****
    达成共识时,容易高开,高开后的震荡又代表了新的分歧特点。
    不一而足。
    [第53楼]


    2楼2015-05-30 15:56
    回复
      2026-06-26 09:1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原创: 吉林虎 2015-03-12 15:2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观察明王的 300326 和 600711 ,300326在尾市轻松起来了,600711还一直在打压,这是否说明600711搞错了?
      ***
      反弹本是乱军取胜,各路乱军参差不齐是常态。
      所以反弹有先后,分仓均衡是关键。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2 15:51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4)
      咖啡卡
      原帖由羽wolf在2015-03-12 15:41发表
      [淘股吧]
      不动明王
      1、从日线图上来看,最强的是3216和2030,只有这两只股创了新高,显示资金介入程度较深。
      2、昨天216资金分歧过大,短期下跌过多,有资金自救,也有资金抄底,今天盘中先于其他基因股止跌企稳,达到一个暂时的平衡。
      3、2030从前日到今日跌停振幅达到21%,相比其他股挤毛巾挤的更干净,反弹也就没有那么多阻力,相比其他基因股反
      正解。
      日线上只有这2个是前天还阳线的,其他都翻车了。
      下午2030可以视为被板块拖拽而下的急速补跌,低位筹码交换后,反弹自然产生。
      [第103楼]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2 23:02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7)
      咖啡卡
      【 · 原创: @蚂蚁一只 2015-03-12 18:20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持续跟踪明王叔叔学习关于板块这是第二个帖子了,看到好多以前没接触过的专属名词,孔雀开屏,挤毛巾压弹簧,霸王枪,碧玉刀。我的理解如下:
      孔雀开屏是指一个热点板块,龙头封板但是羽翼纷纷开板回落。
      挤毛巾压弹簧这个是跟另一兄讨教知道的,水多需要挤,弹簧越压弹得越高,大概就是主力在大幅度洗盘的意思,没有出货。
      霸王枪和碧玉刀暂时还没搞明白,是转追涨为低吸me?
      大二学生党一枚,平时课程比较紧,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个学习您的帖子的时间表,如下:
      早晨开盘前,浏览一次,看看有没有昨晚睡觉后的更新。
      午间收盘时,浏览一次,结合您提高的个股、板块对照分时图学习一下。
      下午收盘后,浏览一次,同午盘目的。
      晚上大概9点左右,再浏览一次,看看您有没有更新其他的东西。
      基本上就是每天浏览四次,至少这一周是每天是这样跟您学习的,今天学习到您对基因板块那四只股票的分析,好开心,感觉比以前看到的什么股票书都靠谱多了。
      今天的操作如下,昨天本来低吸717,13.30的成本,本来今天有机会获利出去的,但是当时看了看同花顺软件划分的概念板块中,互联网金融 里,天成控股,长江投资两只股票板了,然后近期的热点:基因测序 ,工业4.0 ,新能源,网游,都没有领涨,所以我YY了互联网金融有可能领涨,就没出。。。然后的结果你也知道,下午奔板了,可惜您是补仓,我却是割肉了。然后8个点追了新华保险,按照你说的,我是不及格。。。
      如果明王叔叔能看到,希望回复2个问题呢,如下:
      1我自己安排的时间表,您认为有需要改进的me?
      2能不能请您说一下,关于判断一个热点能不能持续的方法呢?比如今天的银行,您是不看好,我看到您说金融和大中马(对了,这个也是新名词,我理解的是大型的中字头,对me?)的资金体量不足以支撑,资金体量的观察指标是指哪个呢?
      盼回复,提前谢过。
      *****
      孔雀开屏是指板块月盈则亏的时刻
      挤毛巾是板块强弱品种下跌过程中的局部差异性反应
      压弹簧是指急跌构成的内在反弹要求
      霸王枪=追板
      碧玉刀=低吸
      1.时间表你自己考虑,学到就行
      2.热点的持续要时间和空间来验证。
      银行等需要的资金容量相当大。
      大中马=包含铁建在内的中字头大建筑
      【 · 原创: 不动明王 2015-03-12 23:22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7)
      咖啡卡
      【 · 原创: 羽wolf 2015-03-12 22:53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不动明王 明王好,对于低吸与市场情绪的关系我有点想法,不知道对不对,说出来请明王点评一下。
      1、以711为例,3.5日,10点的那波下杀没有破开盘低点,可以视为承接力强,观察当时市场情绪很高,水下有抄底客,水上有追涨客,板上有打板客,买方实力强于卖方,在这种环境下,水下低吸我觉得有大概率的赢面,起码不会亏。3.10日,在711调整2日之后,我决定找机会水下买进,但竞价看,似乎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都很看好,竞价直接从绿盘上升到红盘开,买方力量少了抄底客,又没有能够涨停,少了打板客,相对而言买方力量少了很多,所以当天未能涨停。我这样理解,明王觉得可以吗?顺带提个问题,为啥3.11会低开这么多?没想通。
      2、关于你下午提出的216和2030的问题,虽然我回答出来了,但2030的介入点在哪里呢,我找不到。2030这么强只是事后的推论,在盘中应该何时介入呢?
      *****
      1.市场环境的变化会影响游资合力的活性。
      3.5日之后变化很快就发生了。
      3.10没有涨停,就隐含了11日的低开,尤其你可以对照255的分时隐含意义
      2.2030的买点就在从-5%被急速拖向板块领跌品种的-9%过程中。


      8楼2015-05-30 16:31
      回复
        【 · 原创: 昆山老妖 2015-03-13 14:49只看该作者(-1)】
        [淘股吧]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猴哥,请教“但是昨天尾盘的走势结合今早缩量板有隐患在”,是啥隐患呀,真心求教了
        原帖由老狒狒在2015-03-13 14:38发表
        物产中大早盘确实很强,但是昨天尾盘的走势结合今早缩量板有隐患在,买不买看自己的选择了,愿意买也得接受被砸。
        *****
        昨天尾盘貌似有消息策应的是704 270 3128(尾盘一小时),相反是3128的反应最小。
        前2者明显已经有了先手资金,如果今天冲高没有必要的筹码交换,一旦羽翼回落会出现明显的抛压,即资金分歧。
        而且704在日线高位震荡了很久,有大量的驻留资金。容易出现分歧松动。
        [第139楼]


        网游板块:
        1.前天可以分离出倒栽葱的 300315 300028 为一系,
        昨天分时类似,但后者较强,我局限于前者的低吸,而忘记了后者更强的特点,今天效果不一样;
        2.昨天可以分离出愣头青系0835 2027 2486
        今天0835涨停后,其他跟随,是可以依序而动的;
        3.昨日总换手率32.7%,其中12%成交在第一半小时,即我买入的低点,5.74%成交在第二半小时,
        下午挫落之后,低位换手率不少。
        低位和高位中间有个断层,这个筹码分步较少的一段在16.4-16.9。
        早盘652单独起跳一次,他不属于任何一系,龙帅单列;
        早盘的成交量很大,显示筹码交换密集。
        4.0835至少给板块带来正面影响,愣头青系拉升后,倒栽葱系反应不明显;
        300315 明显不如300028,因此兑现;
        5.652几乎不为所动,有一种时无英雄,乃使竖子成名的感觉。
        昨天的爆量换手率,在早盘短暂平衡之后会选择宣泄方向。
        爆量的本身,把几日内的筹码大量换手,且套牢在高位,自救的要求有,再起的欲望未灭。
        午前午后分时逐步走平,走高,逐步逼近早盘高点。(这时其他品种是偏下行震荡的,652出现了稳定性)
        隐患的宣泄方向为向上。
        因此见量加仓。
        6.由于推算的筹码空档期在16.4-16.9。所以这段宣泄并未遇到有效的解套盘抛压。
        而是在触及上层筹码之后出现了分歧。减原仓。
        拉升过程中,一片再板的呼声体现了人气预期。
        经验,临判,冷静,客观。是系统化交易的自我把控能力的核心。
        没有把控能力,很容易滑出系统随意操作。


        10楼2015-05-30 16: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