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宁吧 关注:1,231贴子:101,484
  • 40回复贴,共1

【寒星宁夜】【【【【吧刊出版事宜醒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随着诺亚的完结,大家可能也会渐渐离开,作为大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的纪念,我们决定出版三期吧刊,即以“旅行”为主题的这一期、以“失恋”为主题的下一期、以寒宁吧的大家为主角的最后一期。
吧刊作为送给大家的礼物,将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在这里需要统计一下出版数量,所以请希望收到吧刊的亲在这里留名,出版后我会联系大家。
以上。


IP属地:四川1楼2014-07-09 17:12回复
    【补充说明】
    1.此次印刷和我的【出鞘】一样秉承着“按需印刷”为原则,没有国家统一刊号,没有价签标明,不会直接在图书市场出版,仅此作为给大家的礼物。
    2.但是此次印刷需要注意版权的问题,暂定版权归属于【寒宁吧吧刊投稿的作者】请大家注意
    3.规定了版权问题还有版权费用,费用按照50元/千字计算,应该会在50-120元之内。会有相关人员开发票,届时我将通知。
    4.因第一点所说,这次出版并不是国家统一出版,那么在这里我也对此再做一点说明:
    ①*印刷成本:根据我们的预定和实际情况的需要进行加工印刷的费用,在一定程度上要确保印刷的质量和时效,这取决于吧刊的页数和辨识度。
    ②固定资产投资:这个无所谓,满足于基本的需求就可以了。不做特殊要求,我们会想办法。
    ③*编辑成本:因为刊物的编辑都是我们自己人包了,所以这一项直接PASS
    ④运输费用:把印好的书送给大家的费用,在这里还想请问一下:【是印好了统一先给阿朱,阿朱统一分发还是直接在印刷厂按照地址把书分发?】
    5.一切一切的费用,总共取决于:纸张的要求,数量的要求,辨识度的高低,印刷品的规格,纸张的克数,数量,装订要求。在此,还希望咨询大家的意见:
    ①纸张最好要什么纸张?
    ②数量最低要求多少?(即阿猪的问题)
    ③规格最好要多少?
    ④有什么其他的装订要求?
    ⑤可以的话请把大家的常用地址发给我,联系电话也可以。【届时有可能吧刊连着我的《出鞘》一起寄给大家。】
    ——————————————————————————————————————
    以上,谢谢大家。


    IP属地:湖北2楼2014-07-09 17:31
    回复
      2026-06-27 08:5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指尖·蝶 @回忆还在心头 @爱拉小兔 @迷宿雾晓 @彼岸花的谎言 @夜寂J @蔷薇幽儿


      IP属地:湖北3楼2014-07-09 17:35
      收起回复
        (*・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09 17:41
        收起回复
          价格什么的无所谓吧
          邮寄的问题我觉着从厂直发可能会好些另外一种太麻烦
          其他无要求跟随大众


          5楼2014-07-09 18:06
          收起回复
            价格什么的无所谓啦
            从厂家直接寄过来也许会方便些??
            剩下那些真的完全不懂←_←
            也没什么要求←_←
            至于地址,我看看过两天的安排好了,也许要去外省度过暑假来着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09 18:24
            收起回复
              随便怎么样都好
              等我八月放假之后就去找人代购w


              IP属地:青海7楼2014-07-09 19:12
              收起回复
                真的不是很懂=W=都可以呀把地址电话私信发给你吗0.0?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7-09 19: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53: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大家的


                  9楼2014-07-10 18:54
                  回复
                    纸张,吾等觉得如果每一页都有背景之类用那种摸起来很光滑的白色的签字笔一写容易抹掉的比是不是好一些___(:3【那到底是什么纸啊【【【
                    不过吾等觉得用普通的纸就好啦【【【
                    规格就···普通规格呗?【趴】其实吾等喜欢文库本,小小一只可萌【【【
                    数量···开个举手贴?吾等是肯定要www【【【
                    地址的话,兰姐已经有啦___(:3手机似乎也有了?推荐直发,但是是发快递对吧【废话?!】


                    10楼2014-07-10 21:31
                    收起回复
                      想要出鞘…


                      IP属地:北京来自iPad11楼2014-07-11 15:32
                      收起回复
                        回家再说=_=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07-12 10:42
                        收起回复
                          。。。阿朱大概什么时候能出。。。24号我要去欧洲好像旅行那期我回来后赶不上了啊。。。


                          IP属地:河北来自iPad13楼2014-07-12 20:04
                          收起回复
                            价格什么的无所谓,其他阿朱看着弄就好了。。。纸的话不一定
                            铜版纸,那些摸上去很有质感的纸能更好一些吧。。。
                            我要投稿。。。手机号私信


                            IP属地:河北15楼2014-07-13 0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