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99吧 关注:11贴子:699

〓农叔意见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农叔有意见的都进来 
 我们要将好的意见提出 坏的滚蛋


1楼2007-09-13 21:07回复
    提出了意见农叔 会接受的 
     各位 为了我们班有更好的发展 
     大家将自己好的意见积极的提出
     谢谢配合


    2楼2007-09-13 21:13
    回复
      2026-06-28 13:06: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


      3楼2007-09-13 22:52
      回复
        • 124.224.73.*
        是不是没人敢提啊``` 好`我就匿名提一个```


         [你当我胆子大啊`] 我说了啊``


        就是`` 您别查单词太严了啊``


        4楼2007-09-14 13:46
        回复
          • 218.95.182.*
          (这是大家的心声啊)

          这个英语老师不适合我们呀

          单词不要查的太严了拉 

          我们会伤心的

          农叔..........


          5楼2007-09-14 18:54
          回复
            米意见可说` 

             来转转额``


            7楼2007-09-14 22:04
            回复
              -哇哈哈

              -好玩哦

              -敢卜敢卜匿名么

              -农叔卜会吃勒


              8楼2007-09-14 22:27
              回复
                WO 纳泽远
                我只想说我们很累的哦
                有谁在意我们的感受了


                9楼2007-09-14 23:08
                回复
                  2026-06-28 13:00: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农叔`````
                   


                   ```英语老师好不适合我们 ` (1````5楼的谁啊`````)
                   

                   `` 拜托您体谅我们一下``


                  10楼2007-09-14 23:28
                  回复
                    • 221.199.84.*
                    哎``

                    想换老师``

                    等8辈子吧

                    忍耐包``


                    11楼2007-09-14 23:32
                    回复
                      ````
                       哈哈````
                       
                       来顶了
                       

                       希望人越来越多 


                      12楼2007-09-14 23:32
                      回复
                        别乱灌哈


                        13楼2007-09-14 23:35
                        回复
                          呵呵~~~~~顶么


                          14楼2007-09-15 02:06
                          回复
                            力顶啊~~


                            嘿嘿~


                            15楼2007-09-15 14: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