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蓝吧 关注:15贴子:2,429
  • 17回复贴,共1

那是因为爱着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9-21 06:32回复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9-21 06:33
    回复
      2026-06-26 17:0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秋意浓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9-21 12:12
      回复
        想她就告诉她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9-21 13:55
        收起回复
          爱爱爱爱爱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9-23 23:38
          回复
            才不是爱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9-23 23:39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9-26 14:20
              收起回复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样的生活太轻松了。或许是我对自己要求太低了。
                我没想到自己能进步,因为我真没用心在读。这是运气。
                也只有看到一些朋友的成绩才会血液沸腾的感觉。东萍老师说她一直会相信我的。
                这几天的纠缠,我决定遗忘。我应该是无暇无心思索这些事的。
                人的一生是应该有后悔,才有咀嚼的余地的。
                希文说她大学生活不美丽。我想说幻想与实际终究有差距。
                我要上二本!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let us crazy for 231.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10 22:36
                回复
                  2026-06-26 17:0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刚突然看着以前的帖,我也会发笑,矫情的我温柔傻傻的你,这样的友情也难怪让别人误认是爱情。
                  随着时间推移,开始体味到你的烦躁,曾让我每天说一句话鼓励你的,现在我也看出来语言的苍白。
                  你最后还是失败了,我也只能安慰你塑造了最好的你。听到哗啦啦的泪水,我也不知道还说什么好,也许沉默是最深的陪伴。
                  现在你或许担心寝室的人会不会有神经病,会不会难处,会不会被骗…也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整个暑假好像一共打了两通电话。我想会是我的赌气让我们变味。
                  曾经说再见好几次,每每都是我的错失。我在想在念在怀念在思念,天空海阔,你任是女神-无关爱情。
                  是我的嫉妒丧失了我们之间,有些话我仍旧不敢说出口,怕是要毁了你心中。那天夜里我质问你,你反过来质问我,我才发现我如此不合格。曾经去过广播站为你点了好几首歌;生日时小心翼翼为你准备生日礼物;一天念你好几遍。这些事都是我,一旦友情开始放在天平上我便会失去它。
                  这辈子或许是再也没有这样一个人让我觉得友情是世界上除了亲情外最美的了。你是我的狗头军师,我是你哭诉的人。人生几何,能够得一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这些不风花不雪月却踏实的东西沦落昨日,真是难过。也许很早前你说得对,谁都会走。我说我是个例外,现在看来我也不例外。
                  我想是该怪我。
                  我曾拥有过如此美丽的友情,所以当我对别人说世界上男女有纯粹的友情时,他不信。就当这一些是一个秘密,我的空间实在不适合放上去,就搁这吧。
                  毕竟,有眼睛。而且,矫情的话,不适合了。晚安,sivan。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10 22: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