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薇晴吧 关注:25贴子:265

一个人的港湾,这儿,没几个人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九月五日,教官走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9-07 15:02回复
    我哭了几个小时。。。追着教官跑,我的歌没送出去。。。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9-07 15:03
    回复
      2026-06-26 02:0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爬上宿舍的柜子,坐在上面看窗外,操场,没有平时的喧嚣,不时远远传来几声教官,我爱你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9-07 15:06
      回复
        其实,并不全是因为教官而如此悲伤。。。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9-07 15:07
        回复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这样。。。。想太多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9-07 15:07
          回复
            伤心的时候,总会牵动其他的伤口。。。。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9-07 15:08
            回复
              一下。。。两下。。。三下。。。不知道摔了自己几个巴掌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9-07 15:09
              回复
                没有手下留情,可是为什么不痛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9-07 15:10
                回复
                  2026-06-26 01:5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许,我的教官不是特别注意我,也没有超乎别人那样喜欢我,可是当我看见他的脸的时候,还是哭的不能自已,我这是怎么了?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9-07 15:12
                  回复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个个都这样?难道真的那么没良心?真的如此不懂事么?!!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9-07 15:13
                    回复
                      我还不习惯,耳边总是响起你的哨声,脑海总是浮现你邪邪的笑容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9-07 15:15
                      回复
                        我还接受不了你走的事实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9-07 15:15
                        回复
                          二轻!这个被我称为泪的港湾的地方,我已经在这里偷偷哭了不下五次,在这19天里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09-07 15:18
                          回复
                            好迷茫,总是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9-07 15:19
                            回复
                              2026-06-26 01:5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白日梦不属于我,别想了。。。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9-07 15: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