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景流年c吧 关注:10贴子:967
  • 26回复贴,共1

我在未来等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4-08 08:38回复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度过大学四年、我也知道自己目前这个状态是不可取的、可是自己就是调整不过来。我知道,我...很没用,用父母的血汗钱挥霍自己的青春。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4-08 08:42
    回复
      2026-06-26 02:5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在想、若干年后回首看看自己走过来的路,是欣喜、欣慰还是悔恨?我想过自己要认真读书、我知道家里是希望我考研的,虽然爸爸有时会说,女孩子读个本科就够了,读多了、年纪都大了。我知道爸爸是在为我的懒惰找借口、其实他心底还是特别希望我考研的。可是每次我都没坚持下去。果然、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个没有毅力的人。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4-08 08:46
      回复
        曾经,我也想过要找个人陪我走过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年华。可真正有个人在的时候我又不习惯了。或许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始终都没喜欢上你。怎么说,是我想多了,我不应该在今天担忧明天,又或许,我真心就是没喜欢上你而已。现在说大学不恋爱或许太早。因为毕竟才大一。但是......或许遇不到那个人。我就不会迈出那一步。果然,我还是太实际。曾经,也想过。找一个人陪着走过四年,毕业就分手,然后各自回家相亲、结婚...或许至此老死不相往来,或许如家人般存在。后来想想觉得没必要。明知道没有结果,又何必开始?


        4楼2013-04-08 09:54
        回复
          我不聪明,但我知道保护自己。我不漂亮,但我相信我也值得有些人对我好。


          5楼2013-04-08 0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