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现在..到了这个吧...
就8能象到自由市场了...
下面...
开始警告...
1.发贴的格式必须是≤幻影≯↑**№←*******⊥﹉﹊
2.8许对好人进行骂
3.要常来哦
就那么多吧...
因为着素自由市场....呵呵(众:喂,是精神病院...这有个病人...)
呵呵....
好喽..
在这发什么都可以...
但素8能诅咒人...
现在..到了这个吧...
就8能象到自由市场了...
下面...
开始警告...
1.发贴的格式必须是≤幻影≯↑**№←*******⊥﹉﹊
2.8许对好人进行骂
3.要常来哦
就那么多吧...
因为着素自由市场....呵呵(众:喂,是精神病院...这有个病人...)
呵呵....
好喽..
在这发什么都可以...
但素8能诅咒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