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家的小傻子吧 关注:3贴子:541
  • 1回复贴,共1

『你愿意陪我一起二么?』好悲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给好像坐了过山车的自己。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2-21 23:30回复
    唉...好烦啦!又不好怎么说了啦!都是好朋友。 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了,可惜,最后还是没搞定。也是。人生总是意外不断的吧! 看来凡事还是得靠自己。 可是,好影响心情哦...特别是今天,阿信在高雄开演唱会,五万人一起嗨。好悲伤哦...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12-21 23: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