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狂龙吧 关注:54贴子:2,451
  • 10回复贴,共1

恩,今天动态不错。嘎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呵,今晚去网吧建个新号。可能我这几天在线时间会少很多。开不了叠加包。用了30多块。之前加了10块。月租的GPRS就20元,自己想起来都有点**。我工资都不够上网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1-10 18:27回复
    嘿嘿 ! 你牛B!!我一个月10块就用不完


    2楼2012-11-10 19:02
    回复
      2026-06-24 22:4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恩。我自己也很震惊


      3楼2012-11-10 20:03
      回复
        坐虎党表示同情!


        5楼2012-11-11 12:10
        回复
          家里电脑牵不了网线,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11-11 12:18
          回复
            金天动态不太好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11-12 14: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