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聊八聊吧 关注:212贴子:36,871
  • 4回复贴,共1

我的高三(随时记录些心情,当然,会有小杰若有似无的陪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血来潮的一贴…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9-13 06:24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9-16 22:44
    回复
      2026-06-29 03:0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三实在是忙,不过得知小杰要上春晚的消息还是要来表达一下我的感慨。曾经,我对春晚也是不屑的。毕竟实力摆在哪里,只要是不戴有色眼镜的人都能看到。但还是要谢谢春晚节目组,让我们的小杰在他而立之年跟他的星星一起过最有意义的新年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12-11 13:37
      回复
        一直找不到一个形容词来描述杰的声音,现在突然觉得用泉水为喻挺合适的。山间清泉一般,干净而清冽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12-14 00:05
        回复
          好累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3-25 07: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