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如吧 关注:43贴子:3,237

写给即将高三的孩子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忽然就想开这么一个贴…慢慢写…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8-21 05:05回复
    那天翻出初中那两年的日记,又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后来听老北讲当年不解的老找对她的好,想想十三中,有点触动。翘掉了初四,错过了多少精彩的故事。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8-21 05:1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1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名义上是高考的过来人,可是没有经历过高三,所以很多话我也没资格说。。而之前这些年一直一帆风顺,没怎么逼过自己,或者说想要的目标只要稍稍努力就可以达到,所以再怎样纠结也很难有绝望的时刻,这或许是少年班的共性之一吧。。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8-21 05:20
      回复
        好吧扯远了。@_惟惟222 还记得么有一次我很认真地跟你说我要自杀来着,可重读那次写的一些话,分明是带着希望的。而现在压根儿不敢有这个念头了。这是长大了还是长大了呢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8-21 05:25
        回复
          惟惟。我很想知道你的理想是什么呢。在这个很多人都在拼命的暑假依然混迹于贴吧YY这真是让我情何以堪,不知该说什么好。早知道育才的升学率也就是那回事儿,今年的700个本科有几个能走个正儿八经的好学校。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8-21 05:33
          收起回复
            @94妖_Puppet 不经意间算了算,我们认识六年了呢。初一的很多事情想不起来了,但你该是我进初中的第一个好朋友吧,也是现在还有联系的朋友中认识最早的一个。但是到什么时候,听你讲当年去酒吧还有谈恋爱(早恋问题少女→_→!)的时候,才知道我根本就没有完全了解过你。还记得我走的时候。轩轩那篇日志下面宝宝的评论么。记得宝宝说她一直跟我不如跟你们熟,觉得我一直生活在象牙塔里。我想她说的对。还记得她说,希望我在高中还能像之前那样优秀,也不枉我们朋友三年。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8-21 05:48
            回复
              好吧这也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怀旧这么多是老了么。而且……我怎么又跑题了o>_<o~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8-21 05:50
              回复
                昨天跟高中同学我亲爱的王震哥哥因为一件可有可无的小事争吵,绝望之中感觉不会有人容忍我的坏脾气和飘忽不定的性格了吧。然后想到了你们。那么长的路,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来。I love you all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8-21 05:56
                回复
                  2026-06-27 00:0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三…高三……听他们讲高三并没有传说中那些失去人性的紧张,上课该不听的照样玩儿得不亦乐乎跟高一高二无甚区别。所以…所以……还是要自己努力的吧。虽然说好大学的重要性正慢慢被淡化,但在高素质的环境中更容易对自身有所突破。以后的幸福,成功是要靠自己拼的,女孩子又何尝不是如此。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8-21 06:06
                  回复
                    先写这些……睡觉……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8-21 06:06
                    回复
                      ……说实话,初三、初四那两年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两年,和好朋友们一起……真的很快乐~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8-22 10:55
                      回复
                        说实话,你比我小,学习又好,又连续跳级,说不羡慕是假的,但是我不曾想过什么我如果是你就好了什么的,你过得太过压抑,不是我的风格,你妈妈为你铺好前面的路,但你也少了很多快乐。也许是我不能理解~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8-22 11:04
                        收起回复
                          其实。我觉得特别幸运的就是当时毫不犹豫的闯进了你的世界。我都不知道我当时哪来的勇气主动和你说话。其实跟家境或者环境什么有关吧,小学我其实特别特别胆小特别怯懦,好吧还有些些的自卑。对当时的我来说、优秀的人都是光芒闪耀的,比如你。当然,这是我不熟悉你的时候。陌生的环境我会不自觉的退却,不知所措。
                          (你吖也一早恋少女!)
                          其实。朋友啊,不一定什么都了解的。不过那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不是么?
                          


                          13楼2012-08-22 14:22
                          收起回复
                            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这句我喜欢。我其实就没啥目标..
                            比如很多都有奋斗的大学,而我的想法就很简单
                            能考上哪上哪。
                            说不好听叫不思进取。说好听了叫随遇而安
                            But 我就这性格。没有明确目标就做的事
                            就顺其自然好了


                            14楼2012-08-22 14:25
                            回复
                              2026-06-27 00:0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过初中让我认识你们是我最珍惜的事
                              高中看起来我比较“惨”
                              我没有找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了
                              唯一的一个。中间还充斥着很多不明因素
                              没有我们那种纯友谊
                              其实如果不是和宝宝在一起
                              我想我会疯掉的
                              我会在学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预兆地想起你们
                              然后茫然的不知所措
                              是不是挺失败的?
                              


                              15楼2012-08-22 14: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