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静如吧
关注:
43
贴子:
3,237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52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静如吧
>0< 加载中...
写给即将高三的孩子们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忽然就想开这么一个贴…慢慢写…
送TA礼物
来自
手机贴吧
1楼
2012-08-21 05:05
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那天翻出初中那两年的日记,又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后来听老北讲当年不解的老找对她的好,想想十三中,有点触动。翘掉了初四,错过了多少精彩的故事。
来自
手机贴吧
2楼
2012-08-21 05:13
回复(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1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名义上是高考的过来人,可是没有经历过高三,所以很多话我也没资格说。。而之前这些年一直一帆风顺,没怎么逼过自己,或者说想要的目标只要稍稍努力就可以达到,所以再怎样纠结也很难有绝望的时刻,这或许是少年班的共性之一吧。。
来自
手机贴吧
3楼
2012-08-21 05:20
回复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好吧扯远了。
@_惟惟222
还记得么有一次我很认真地跟你说我要自杀来着,可重读那次写的一些话,分明是带着希望的。而现在压根儿不敢有这个念头了。这是长大了还是长大了呢
来自
手机贴吧
4楼
2012-08-21 05:25
回复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惟惟。我很想知道你的理想是什么呢。在这个很多人都在拼命的暑假依然混迹于贴吧YY这真是让我情何以堪,不知该说什么好。早知道育才的升学率也就是那回事儿,今年的700个本科有几个能走个正儿八经的好学校。
来自
手机贴吧
5楼
2012-08-21 05:33
回复(5)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94妖_Puppet
不经意间算了算,我们认识六年了呢。初一的很多事情想不起来了,但你该是我进初中的第一个好朋友吧,也是现在还有联系的朋友中认识最早的一个。但是到什么时候,听你讲当年去酒吧还有谈恋爱(早恋问题少女→_→!)的时候,才知道我根本就没有完全了解过你。还记得我走的时候。轩轩那篇日志下面宝宝的评论么。记得宝宝说她一直跟我不如跟你们熟,觉得我一直生活在象牙塔里。我想她说的对。还记得她说,希望我在高中还能像之前那样优秀,也不枉我们朋友三年。
来自
手机贴吧
6楼
2012-08-21 05:48
回复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好吧这也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怀旧这么多是老了么。而且……我怎么又跑题了o>_<o~
来自
手机贴吧
7楼
2012-08-21 05:50
回复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昨天跟高中同学我亲爱的王震哥哥因为一件可有可无的小事争吵,绝望之中感觉不会有人容忍我的坏脾气和飘忽不定的性格了吧。然后想到了你们。那么长的路,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来。I love you all
来自
手机贴吧
8楼
2012-08-21 05:56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0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高三…高三……听他们讲高三并没有传说中那些失去人性的紧张,上课该不听的照样玩儿得不亦乐乎跟高一高二无甚区别。所以…所以……还是要自己努力的吧。虽然说好大学的重要性正慢慢被淡化,但在高素质的环境中更容易对自身有所突破。以后的幸福,成功是要靠自己拼的,女孩子又何尝不是如此。
来自
手机贴吧
9楼
2012-08-21 06:06
回复
收起回复
Jr_4ever
喵喵喵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先写这些……睡觉……
来自
手机贴吧
10楼
2012-08-21 06:06
回复
收起回复
_惟惟222
喇剌啦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说实话,初三、初四那两年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两年,和好朋友们一起……真的很快乐~
来自
手机贴吧
11楼
2012-08-22 10:55
回复
收起回复
_惟惟222
喇剌啦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说实话,你比我小,学习又好,又连续跳级,说不羡慕是假的,但是我不曾想过什么我如果是你就好了什么的,你过得太过压抑,不是我的风格,你妈妈为你铺好前面的路,但你也少了很多快乐。也许是我不能理解~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来自
手机贴吧
12楼
2012-08-22 11:04
回复(7)
收起回复
94妖_Puppet
哈哈哈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其实。我觉得特别幸运的就是当时毫不犹豫的闯进了你的世界。我都不知道我当时哪来的勇气主动和你说话。其实跟家境或者环境什么有关吧,小学我其实特别特别胆小特别怯懦,好吧还有些些的自卑。对当时的我来说、优秀的人都是光芒闪耀的,比如你。当然,这是我不熟悉你的时候。陌生的环境我会不自觉的退却,不知所措。
(你吖也一早恋少女!)
其实。朋友啊,不一定什么都了解的。不过那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不是么?
13楼
2012-08-22 14:22
回复(1)
收起回复
94妖_Puppet
哈哈哈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这句我喜欢。我其实就没啥目标..
比如很多都有奋斗的大学,而我的想法就很简单
能考上哪上哪。
说不好听叫不思进取。说好听了叫随遇而安
But 我就这性格。没有明确目标就做的事
就顺其自然好了
14楼
2012-08-22 14:25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0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4妖_Puppet
哈哈哈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过初中让我认识你们是我最珍惜的事
高中看起来我比较“惨”
我没有找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了
唯一的一个。中间还充斥着很多不明因素
没有我们那种纯友谊
其实如果不是和宝宝在一起
我想我会疯掉的
我会在学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预兆地想起你们
然后茫然的不知所措
是不是挺失败的?
15楼
2012-08-22 14:29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基因太顶!铜牌假小子出圈
1935390
2
合伙开店变内斗,七人撕破脸
1816415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466416
4
蚊子抗药性增强,人蚊大战升级
1461753
5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1074346
6
小红车关停应用程序壁纸
753300
7
纯中二?美官员把AI当英雄
727440
8
LPL季中赛出征,海报帅到炸
670657
9
印度游客躲深山架明火烧烤
511764
10
假文件骗500亿,银行当场抓包
42478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