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中学吧 关注:202贴子:800
  • 12回复贴,共1

成效中学2010届前20牛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7-18 13:12回复
    不好意思,错了是2010级,2013届


    2楼2012-07-18 13:1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58: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像是真的


      4楼2012-08-01 09:37
      回复
        俺班里,王鑫。。


        IP属地:安徽6楼2012-09-16 12:55
        回复
          你班里 怎么啦 啊


          7楼2012-12-01 22:49
          回复
            数学,第一名羡慕


            8楼2014-05-16 22:39
            回复
              05级的学哥飘过,现在正在读研


              来自iPad9楼2014-11-13 14:47
              回复
                6班最牛,20人占了5人,当时一共20个班。
                好吧我就是那届6班的。班主任罗虹,班级总体实力三年中基本都是第一
                第十二名的那货现在清华了,高考685。15名的那个现在科大少年班呢!不过他太邋遢


                10楼2016-07-07 16:28
                回复
                  2026-06-26 10:5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一个人单子上没有,不过现在也是清华!


                  11楼2016-07-07 16:29
                  回复
                    14班的来打个招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6-14 0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