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王府吧 关注:66贴子:5,863
  • 10回复贴,共1

【明妍and秋迟,朱红色心底灰,一片凉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秋舒理明妍 那个水掉了 换个新的 换了句话



1楼2012-06-20 13:44回复
    你先我先开?


    IP属地:天津2楼2012-06-20 18:45
    回复
      2026-06-22 16: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 我懒 你懂的


      3楼2012-06-20 18:45
      回复
        【度过漫漫冬日,这日的梅好似纳春,我不知道当日怎样的信誓旦旦,到今日的无言以对,心里始终存着一份亏欠,自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哪一月,哪一日,跟她说过了的,但是好似就是在我心间。雪水半融,润着青草芳香,不识春风面,云随长。】
        【凝眸观望门口落梅一地,一朵五枚小花瓣儿,在手中反复搓着,直到花瓣皱了,柳眉微微蹙着,看着那似合未合的朱扉,仿佛手中还残留着淡淡的香气,但是风一吹,便散了。瞧了一眼那蔚蓝的天,站定着人通传,躲不掉的】


        IP属地:天津4楼2012-06-26 12:30
        回复
          (自打那日从宝佩口中得知西苑新纳的侧福晋不是别人,正是永和宫秋舒理氏后,我一整日什么东西也没有吃。如果是旁人,自然半分不适也没有,我知道总有人会来的,可是我没料到是她,犹记得当日我与她甚为投缘,她劝我的每一句话,都真真切切,如今想来,仿佛一切都是虚假的,我没法恨她,可是我也没法原谅她,这样好的欺骗。)
          (一连几日都躲在自己的屋中,同住一苑若出了这屋,难免会与她相遇,也不去正苑,揣度着王爷若不喜欢她,没必要去娶个宫女入府还贯上侧福晋的名头许她理家的权力,既然如此也省的我面对王爷之时的难堪和假装平静,那我就一个人躲起来吧,与世无争。)
          (可她偏来了,我躲也躲不过去,只得嘱咐宝涓请人进来,让宝佩给自己梳洗一番,掩盖了几日的倦容和哀伤,出来见她,一脸淡漠)秋舒理?我真觉得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5楼2012-06-26 20:13
          回复
            【一句而括,情之所钟罢了,盈盈而立看着她,往昔的面容未曾改,熟悉的鹂鹂之音不曾变,在她面前,我无所遁形,我只是我自己,不曾退步,因为是我欠了她。当日的其实并不是谎言,原来使我们都不知道。】
            【暖阁中的珐琅彩小香炉中燃着淡淡的苏荷蜜香,一丝丝甜味儿,一丝丝香气,仿佛还是那日的赫舍里福晋,暖暖的,让人不曾回眸,生怕错过人间的美好。闻言,一幅身,盈盈笑着,真诚的笑意,你会拒人于千里之外么?】福晋安好~画皮画面画三分,当真是。皆说覆水难收,我想讨,要看福晋肯不肯赏一瓢~
            【我的过错,确实是我的错,眼帘低垂,贝齿紧紧咬着唇】当年的事,却是我亏欠了福晋,一个不得已,一个无可奈何,纵然也不能抹杀我的过往,但是请福晋念在家和万事兴,当年我,并没有那样的心.


            IP属地:天津6楼2012-06-27 20:33
            回复
              (她的样子瞧着确实我见犹怜,王爷又怎能不心动呢。往日的情怀依旧,可惜物是人非,我们回不去了。侧身让她入了屋中,落座后,静默了许久,望着她真诚的面容,又想起她隐约不幸的身世,我有一刻的柔软,可纵然我此刻心里原谅了她,我也无法这样去面对她,只得道)
              这一瓢王爷已经赏你了,日后怕赏的会更多,就不必往我这里要了。
              (她面色一变,略有些不悦,可自己心里头更是不甘不满,家和万事兴?如此一来,叫我如何和的下去,我能容忍别的女人,是因为我知道他心里没有她们,可是眼前的这个人呢?会没有吗?不可能。语气略有些缓和,淡淡道)当年没有,便是现在有了。
              (低垂着双眸,声音很轻)你和王爷......两情相悦?


              7楼2012-06-28 09:39
              回复
                【暖暖的日光仿佛照在我的肩头,只是背对着而已,而和煦的阳光却直直照在她的身上,箪食瓢饮,覆水难收,皆说梅的牵连,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美目含笑,轻扬着眉梢,】
                难不成福晋还吝惜这一瓢水?你怨你念,只因我不是旁人,当初,确实是切身处地的为你想,只是人间世事无常,一支梅花,太多的过往。想退的时候退不了,想进却迈了步。
                【两情相悦,她想的太多,喃喃摇摇头,不是,他不过诚然一颗保护我的心,我寻求一个家,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多些慰藉,情爱,也许是有的,但是】两情相悦我不知道重不重要,但是我这道家和,他就好,前朝的风云瞬息万变,如何再能让他为此忧心。
                【菱唇微抿,酸甜苦辣的滋味,心里难受的很。】


                IP属地:天津8楼2012-06-28 17:43
                回复
                  2026-06-22 16: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会让他忧心,即使你入府也不会。
                  (偏她这一番话总让我觉得自个儿是多么小心眼,多么容不下别人,多么不顾全大局,好似一切都是我错了,你们都对了。也罢也罢,既然都入了这个家门,不必日日都以这副脸面相对,他不好过,她不好过,我也不好过,这个日子还怎么过下去)
                  你既如此说也罢,就全当你当初是为我着想,希望日后也会这样。
                  (其实我心里并不是真的讨厌她,可总觉得有些事情转不过来,无法接受,看她的样子也并非两情相悦,既然家和万事兴,那就顺了她的意思,道)
                  我不知道能不能原谅你,但是我也不会与你争吵,各自求得一番宁静吧。也许有一日,我会懂你。


                  9楼2012-06-28 20:53
                  回复
                    福晋,当初的话,一字一句都是肺腑之言,有人教会我,拥有的一切都要尽力去争取,不然你还是止步不前。
                    【这样的话,清晰的在我脑子里,也是他教会我的】也请你相信我,真真切切的情谊
                    各自求得一份安宁,美意甚好
                    【有一日你会懂我?但是我深信,你懂得只有千分之一,没有切身的经历,没有水深火热的焦虑,太难了。】
                    --------------我是华丽丽分割线,妹妹真的码不出来了-----


                    IP属地:天津10楼2012-06-29 18:09
                    回复
                      (听着她的话,总觉的其中还有那么几分诚恳,也许是我可以抓住的,来日方长,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我们会一起走过,那么就让时间来证明这一切吧。)
                      (说着说着时辰也不早了,便叫下人先送她回去,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想好,有很多感情我还没把握好,待到一切柳暗花明的时候,也许我们又可以把酒言欢了。待她走后,靠在榻上,小憩,心很累)


                      11楼2012-07-06 09: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