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实验中学吧 关注:206贴子:6,023

沙河实验中学小卖部的那群妇女

收藏回复

实验小卖部的妇女凭着就那么一个小卖部,就猖狂,卖得贵不说,还都是冒牌货,有的是坏的她们也卖。不管买什么都比外边买的贵。那群妇女的卖东西态度都超赖,拿东西吃,叫换个味道的,他就不管。有时候收了钱就说没收,有时候给她个大钱,买的东西少他就不给找,说换不开。有时候还少找钱。那一群妇女,唉。都不想说。长得那叫一个~~啊!不说了不说了,真妈的贱小买部。实验中学哪都好,就那个小卖部太恶心了。啊呸!!


1楼2012-06-18 12:47回复



    2楼2012-06-19 12:45
    回复
      2026-06-22 15:2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卖铺就是黑社会。。天天有架打


      3楼2012-06-19 12:46
      回复
        顶死 同情


        4楼2012-06-26 17:19
        回复
          顶死 同情


          5楼2012-06-26 17:20
          回复
            坑人啊!!!!!!!!!


            IP属地:河北6楼2012-07-09 20:09
            回复
              坑爹的很


              7楼2012-09-15 13:23
              回复
                有志气的就不去那买就是了,让他们没饭吃他们东西自然就会好,就要便宜。在全校抗议。


                8楼2012-09-26 13:38
                回复
                  2026-06-22 15:1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过来人,那个老妇女的女儿真能被草,在那上了初中3年,下了3个孩子


                  9楼2012-09-30 12:41
                  收起回复
                    去门口二妮内买啊,我在这上内会天天去内买


                    10楼2012-10-06 15:40
                    回复
                      **实验,擦,在这呆一年,得带出心脏病了,求救!!!


                      11楼2012-10-13 11:37
                      回复
                        学生们不容易啊,帮顶了


                        12楼2012-10-30 01:23
                        回复



                          13楼2012-11-02 18:57
                          回复
                            都是坑爹的东西


                            IP属地:河北15楼2012-11-24 18: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