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吧 关注:10,865贴子:300,220
  • 13回复贴,共1

趋炎赴势 官官相护 川兴中学老师因管制学生反被打 还被反咬称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2年6月2日下午,川兴中学高一十二班某学生应打架,赌博,抽烟,携带刀等严禁行为,其班主任汪燕老师要求回家反醒。该生回家后离家出走,于是他姐和其家人来到学校找班主任扯皮,态度很强硬,汪燕老师认为他们因冷静下来再一起解决这件事.然而在汪燕老师转身离开的时候她姐出手从背后出手打了她,留校学生听到吵闹后出来拉开了双方,汪燕老师立即给学校领导打电话,结果没打通,于是给她老公打了电话.她老公连忙赶到教室,才质问了她姐一句:“你凭什么打我老婆?”该学生他爸就拍了下汪燕老师她老公的头.很挑衅的说:“你想杂个奥?”正准备动手又被学生拉开了,那女的补了一句:“明说打你是小事啊!”这时学校某领导就来了,将学生的家长都请走了,从事情发生到结束,校领导没有关心过汪燕老师一句,更没有了解一下事情的起因.更离谱的是这些家长事后竟反咬汪燕老师一口恶人先告状,给***和市长打电话说汪燕老师出手打人.迫于此学生家长是四川日报驻凉山记者站站长,事后学校竟没再提过此事,市教育局也表态说一切都听市上安排。该事直到3号学生返校仍未解决,校方也趋炎赴势,毫不关心汪燕老师的伤情及情况,一直逃避处理此事,直至晚上9点汪燕老师所教两个班的学生去找校领导要说法,校领导声称正在开紧急会议,明天给学生满意的答复,到了第二日,学生找到校领导,校领导一个推一个,最终推给了高校,学生去找高校,高校却敷衍了事,说汪燕老师没得事.敢问如果当时被打的是校领导,就算没被打伤有谁甘心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就被打了?现在换个角度,被打的是老师,出手打人的有权有势,借用官场上的关系,官官相护,校领导就不再过问此事。敢问学校这样充满了公平和正义的地方怎能被所谓强权和恶势力所玷污?学校平日所教导的不能向恶势力屈服,不向强权低头的精神去哪了?当老师被欺负的时候校领导又哪去了?那是平日里为学校卖命的人啊!难道川兴中学昔日的光辉紧是有你曾校,高校,甘校所造就的吗?再说市领导的做法,现在是法制年代,任何事情不都应按法定程序来办吗?就因为他家长有权有势.你们就可以草菅人命,不管不顾弱势群体的利益和安全了吗?那敢问法律是规定来干嘛的?如果事情再不处理,恶势力成风那敢问谁还敢声张正义?哪个还想选择教师这个地位地下的职业?哪位老师还敢冒着生命危险来及时纠正学生的错误? 事情到现在仍未解决,汪老师还在医院我们只求公平正义的处理这件事情,还汪燕老师一个公道.支持汪老师的转走!迫于学生的力量微弱,希望大家看后愤慨的都转一下,现在只能靠新闻舆论的力量来引起上级的重视了,在此谢过大家了!


1楼2012-06-08 10:39回复
    敢问学校这样充满了公平和正义的地方怎能被所谓强权和恶势力所玷污?学校平日所教导的不能向恶势力屈服,不向强权低头的精神去哪了?当老师被欺负的时候校领导又哪去了?那是平日里为学校卖命的人啊!难道川兴中学昔日的光辉紧是有你曾校,高校,甘校所造就的吗?再说市领导的做法,现在是法制年代,任何事情不都应按法定程序来办吗?就因为他家长有权有势.你们就可以草菅人命,不管不顾弱势群体的利益和安全了吗?那敢问法律是规定来干嘛的?如果事情再不处理,恶势力成风那敢问谁还敢声张正义?哪个还想选择教师这个地位地下的职业?哪位老师还敢冒着生命危险来及时纠正学生的错误?


    5楼2012-06-13 08:35
    回复
      2026-06-25 16:11: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


      15楼2012-06-18 20:01
      回复



        16楼2012-06-19 19:28
        回复



          17楼2012-06-19 19:52
          回复



            18楼2012-06-20 14:16
            回复
              88


              20楼2012-06-21 17:40
              回复
                顶.转发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2-06-22 05:19
                回复
                  2026-06-25 16:0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汗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2-06-22 07:29
                  回复
                    哂咮唯咧唍唁念哮哆咾


                    25楼2012-06-22 21:19
                    回复
                      d8yvp


                      26楼2012-06-22 22:22
                      回复
                        咾哝哘哕啄哜咙唔咋唞


                        30楼2012-06-23 03:33
                        回复
                          哂咮唯咧唍唁念哮哆咾


                          32楼2012-06-23 07:25
                          回复
                            世界就是这样,要认命。啥子公平社会哦,人家开宝马在有人要天天骑自行车。除非想国外那种弄他个汽车炸弹就有人关注你了!


                            35楼2012-07-06 17: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