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文学吧 关注:124贴子:1,085
  • 3回复贴,共1

一楼喂熊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12-05-11 17:51回复
    我和别人说,征召比维和强,他不信。于是,我举了个例子:


    IP属地:中国香港2楼2012-05-11 17:52
    回复
      2026-06-25 00:59: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又和我说,这不一定,那么征召维和帝国三人站成一个三角混战谁最强?
      我坦然的告诉他,征召。
      他很纳闷,问我为什么。
      我告诉他,帝国武士威胁最大,因为他可以随时拿起刀砍死人,所以三军攻击的优先目标是他。帝国武士为了自己生存,必须先砍死第二厉害的维和,但贴近维和之后就会被打到在地,不过爬起来的一刹那就可砍死正在换弹的维和。但这时他的血只剩下短短的一截,征召兵可以轻而易举的干掉他了。
      (额,输的心服口服...)


      IP属地:中国香港4楼2012-05-11 18:00
      回复
        所以...苏维埃万岁!乌拉!


        IP属地:中国香港5楼2012-05-11 18: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