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沉沦吧 关注:54贴子:2,448

【招人】我又要写小说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2-13 20:55回复
    这次我没打算让别人看,但是我会发,血色微光我不会弃的,以后写文只会为了我自己写,此乃此文主角,这是个穿越文
    格式君:
    名字:欧阳雨沁(没穿越时)【穿越时和后来时大家慢慢就知道了,秘密啊】
    性格:没法说
    派系:(正派、反派)正派
    爱人:是个阿哥
    样貌:

    备注:很多都是未知数,我不能说的
    


    2楼2012-02-13 20:59
    回复
      2026-06-27 07:1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格式
      名字:
      性格:
      派系:
      爱人:
      样貌:


      3楼2012-02-16 15:21
      回复
        不是很喜欢中国古代的宫廷戏。。宫廷喜欢欧洲中世纪到维多利亚时期的。。中国古代的话喜欢武侠的。z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2-18 15:51
        回复
          楼上是我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2-18 15:52
          回复
            你好长时间没更文了呀!又要写新文?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2-18 21:55
            回复


              7楼2012-02-19 12:30
              回复
                穿越戏,爱情戏


                8楼2012-02-19 12:30
                回复
                  2026-06-27 07: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康熙还是雍正啊


                  10楼2012-03-11 16:02
                  回复
                    雍正


                    IP属地:福建11楼2012-03-11 16:10
                    回复
                      哦了


                      12楼2012-03-11 16:11
                      回复
                        你什么时候写文嘞???


                        IP属地:福建13楼2012-03-11 16:16
                        回复
                          写了半章了


                          14楼2012-03-11 16:19
                          回复
                            坐等更文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3-11 18:00
                            回复
                              2026-06-27 07:0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逼我,我现在码吧


                              16楼2012-03-11 18: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