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乐队吧 关注:49贴子:505
  • 16回复贴,共1

这里很安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王音姐说,红乐队今年会有新专辑!!另外据说水木也发新专辑。。希望他们能红起来。。。


1楼2012-02-12 20:22回复
    自己把沙发坐了


    2楼2012-02-12 20:25
    回复
      2026-06-26 15:3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2-03-10 20:11
      回复
        再坐会吧。。


        4楼2012-03-10 20:11
        回复
          我来坐坐


          5楼2012-03-24 18:02
          回复
            期待期待


            6楼2012-06-27 15:48
            回复
              真的吗?很期待。


              7楼2012-07-16 12:36
              收起回复
                为嘛就只有爷们报道贴?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7-26 08:1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3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安安静静 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啊………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8-19 22:54
                  收起回复
                    自从开学后 好像音乐都沉睡了 今晚听歌睡了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8-21 23:30
                    收起回复
                      期盼红乐队二专 加油 爷们们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8-21 23:31
                      回复
                        期待。。。


                        12楼2013-04-18 12: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