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ivate吧 关注:12贴子:568
  • 9回复贴,共1

【夏眠】想念夏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学天天还不能睡懒觉。。。还要早上查房
晚上又玩得很晚。。。怀念夏天啊。。。天天睡觉好开心



1楼2011-11-18 20:21回复
    晚上玩得很晚......跟高中党相比是多么幸福的生活啊混蛋


    IP属地:澳大利亚2楼2011-11-19 15:40
    回复
      2026-06-25 18:57: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学了早上还要起那么早。。。。我最纠结这个


      3楼2011-11-19 15:47
      回复
        有多早?


        IP属地:澳大利亚4楼2011-11-19 16:00
        回复
          6点半来查房,必须出房间


          5楼2011-11-19 16:01
          回复
            我也是差不多......


            IP属地:澳大利亚6楼2011-11-19 16:03
            回复
              我想好好睡一觉。。。舍友不给力啊。。


              7楼2011-11-19 16:08
              回复
                舍友都很热闹么......


                IP属地:澳大利亚8楼2011-11-19 16:16
                回复
                  2026-06-25 18:51: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人可以搞得一个宿舍睡不了觉。。。你懂么。。。
                  而且是百毒不侵。。怎么讲都没用的那种。。。。


                  9楼2011-11-19 16:18
                  回复
                    ......辛苦了


                    IP属地:澳大利亚10楼2011-11-19 16: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