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原创文集合地0a0吧 关注:111贴子:1,377

¨●﹏*;『连载』《最后一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天蓝色头发,蓝色蝴蝶结,蓝色连衣裙,蓝色眼睛,很好识别=v=今天要到新学校上课O O乃们一定
是觉得我转学了吧-v-于是遇到其他伙伴于是一起作战于是最后拯救世界,灰常V5+v+
但素抱歉我不是转学,= =是被勒令退学哦呵呵呵=▽=和乃想的不一样吧=w=……为毛我会被勒令退学呢
= =……你自己想象下吧=v=
72小时前瓦还在原来的学校,68小时前瓦还在吃午饭,65小时前瓦在淡定的上课,57小时前瓦还在睡觉
,48小时前我遇到了一群黑涩会,47小时前他们被我打的半死,46小时前我在**局里坐着,40小时前我
被学校勒令退学,28小时前我联系到了这所学校,14小时前奇怪的校长同意我进入这所学校,3小时前我
在整理住宿的用品,1小时前我上了公交车,现在我站在了这所学校的大门前= =
尊是-A-瓦只是正当防卫而已啊,无情的前一任校长= =居然说我是8良**,要不是为了隐藏身份- -瓦
早就一泼水上去了= =他不死也要半死了哦呵呵呵=▽=
没错啊=v=我不是人类,我是居住在海中的亚特兰蒂斯一族= =不过亚特兰蒂斯城在我5岁的时候就消失
了=A=我一直都没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所以我决定到陆地上生活,为了不让人类发现,我用魔法隐藏了头
上和身上的鱼鳍O O样子和真正的人类机会没有区别=w=
“你是今天要到B年级的童鞋么= =??”一个银色头发,戴着黑色发卡的女孩在背后戳了戳我=口=……
“啊咧= =……素的= =今天刚刚要到这所学校。”瓦还没回过神= =慌慌张张的回答了一下。
“我是B年级3班的任十夜·玛格特罗依德O O叫我小夜就可以了OvO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v=”十夜笑
着对我说,看上去她很好相处=v=
“哟=v=乃好,我叫法蓝蒂·琳夜,叫我琳夜好了。”我特意没有说我的姓氏:亚特兰蒂斯,因为很多人类都知道那是水族特有的姓氏。
“我带你去B年级的那栋楼吧,这座学校,哦不是学院= =面积很大,小心迷路啊。”小夜很热心的带我走进了这座学院,当她转身进入学院之后,我发现她长着一条类似猫的尾巴,我揉了揉眼睛,尾巴还在= =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是我没有多问……
跟着小夜走进学院,四周有很多着装长相千奇百怪的同学……看上去= =真的一个不像是人类,我察觉到了不对劲……
“你果然也不是人类么?”小夜突然问道。
“甚……什么= =?”这唐突的问题使我紧张起来。
“这座学院里所有的学生都不是人类- -你也不是。”说着,她指向我的耳朵……我突然发现,耳朵已经变回了鱼鳍。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种族,但是我们都是同类OwO这座学院被施了魔法,所有异类进入学院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但是你放心,人类的肉眼是看不到的,他们眼里的我们是正常人=w=。”小夜见我有些紧张,便解释到。
“是这样么?=v=太棒了,在这里不用装成正常人。”我尽力的想克制住自己,但还是很兴奋,比较,装人类可不容易啊= =。
“哦,我们到了。”说着,小夜指了指前面的一栋大楼。


1楼2011-08-31 20:28回复
    催文


    3楼2011-09-01 14:18
    回复
      2026-06-26 16:1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哦花没我


      5楼2011-09-03 14:39
      回复
        报了个到然后坐等楼主更文OTZ


        6楼2011-09-03 15:06
        回复
          下一篇就有你了=v=


          7楼2011-09-03 17:40
          回复
            超直感【泥垢了
            告诉我这文有点苏啊啊=-=


            9楼2011-09-04 10:30
            回复
              哦草= =去烦喵喵吧别烦我


              10楼2011-09-04 12:59
              回复
                啦啦啦= =……


                12楼2011-09-04 13:32
                回复
                  2026-06-26 16:0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走着走着,似乎人越来越少了,直到身边一个同学的影子都没有了我才意识到……我又迷路了哦草= =
                  眼前是一片翠绿的森林,风的力量让树上的叶子都沙沙作响,也许是在城市里住久了吧,很少听到这美妙的声音了呢,虽然知道应该回去找寝室,但我仍在往前走。
                  “救命……”正当我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美妙的乐曲时,远处传来这样的声音“救命……”我意识到了不对劲“救命。”虽然声音很轻,但绝对是有人在求救没错,我循着声音跑了过去,但是这声音总是断断续续的,很难分辨方向。
                  隐隐约约的,对面出现了一个影子,慢慢的,越来越清楚,是个女孩= =……是夜精灵!这个想法突然在我的脑中闪过。
                  10多年前经常在水里望着那些长着翅膀的孩子在树林里玩耍,虽然很想和他们一起玩……“不可以!”那个人总是这么对我说……是啊……毕竟是敌人呢……永远只能在水中看着,多么想和他们交朋友啊,直到那一天,我的家消失了,就再也没见到过他们。
                  “振作一点!”我使劲摇晃着那个女孩,她的身上布满了伤痕“醒一醒!快点醒一醒”不管我怎样叫,她都没有在动一次,深度昏迷了么……那很危险啊。
                  瓦背着夜精灵往回跑,哦木,对面好像又出现了一个人影。诶?那不是人啊= =
                  “把那孩子交出来”那个奇怪的男孩说道,口气冷冰冰的,有种索要的感觉哦木。
                  “哟= =你是谁额,不是这孩子的朋友的话我不会交给你的(哦木= =我歪……)。。。”果然还是觉得那个家伙是坏人……所以还是小心提防的好。
                  “穆月”又是冷冰冰的口气,那是他的名字么- =?母曰= =……“快点把她交给我,我可不想动手。”这句话……很熟悉……对了,9年前同样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洁白的雪……漫天飞舞着,那是美妙的季节:冬季。不管外面多冷,家里都是温暖的,很多孩子都那么的想,是啊,暖气,暖炉……多么美好。我在雪中行走着,和那些孩子不一样,没有任何的温暖,但是并没有迷茫,因为我要保护这个女孩啊。
                  手里抱着的那个女孩,只有1-2岁,温暖的棉袄、棉被包裹着她,那是我唯一的亲人。
                  “把她交给我。”那个人这样说道“我可没有耐心等你考虑。”我不想失去唯一的亲人……“再不快点我可要动手了!”但是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带走了她,我看着他……不……瞪着他,但是我无能为力。
                  眼眶……已经湿润了,但是没有一滴眼泪,接下来要去哪里……我不知道。雪……下啊……下啊……远在他乡的孩子,何时才能回到家?
                  “我没有理由把她交给你!”我不是以前那个好午反驳之力的孩子了!
                  “她和你有什么关系么- -?”
                  “即使没有关系也不会交给你的,靠消灭其他种族来壮大自己的队伍,你不就是……影族的走狗吗?!”愤怒,悔恨,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们。
                  “哟呵- -我记起来了,亚特兰蒂斯的漏网之鱼啊,当初执行任务的前辈可真是掉以轻心了……”那是轻蔑的口气吗?不……轻蔑中海夹杂着傲慢“早在9年前就应该先杀掉你才是啊”他用那样的口气说着。


                  13楼2011-09-04 14:26
                  回复
                    我芥末= =


                    14楼2011-09-04 18:21
                    回复
                      看文不留言不是好孩纸= =


                      15楼2011-09-09 20:14
                      回复
                        更文啊魂淡


                        16楼2011-09-09 21:24
                        回复